在去年的Camp Flog Gnaw嘉年華上,Converse和Tyler, The Creator正式推出了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大獲好評!第一波完成後,Tyler和Converse的設計團隊花了近兩年的時間,從色彩、合腳度和比例等,終於在今年打造出這款全新的鞋型,進一步拓展了鞋類設計的邊界。‬

從初代Gianno開始,Tyler便最大限度地將色彩和紋理的作用變得突出一點。而在今次的聯乘系列中,他通過明亮的淺粉色和天藍色來表達他的創作理念。這兩種配色對於Golf Wang的粉絲來說絕對不陌生,其中充滿活力的低飽和度粉色更是Tyler的最愛。

在加入跑鞋和籃球鞋等復古鞋型元素的同時,他還將柔和的線條引入,並飾以標誌性小花圖案,讓Gianno整體以一種不拘於傳統和多元化的風格呈現在大眾面前。

鞋面材質延續初代的多種材質組合,包括皮革、翻毛皮和網紗,鞋面上的迷你凹凸花紋圖案,呼應外底的幾何圖案。不同的材質賦予鞋款更多的可能性,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將潮流和復古合二為一。

喜歡緊貼潮流的你,又點可以錯過這個由構思到造工都十分仔細的聯乘系列呢?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煲劇】楓林網、⼩鴨被封點算?5⼤正版平臺 收費、熱播劇集⼤比併
  • 5大護膚法寶和步驟!從此跟「口罩肌」說再見
  • 【防疫LongD唔使怕】Facebook推出情侶App「Tuned」 記錄之間的專屬小時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