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在潮人眼中,一直擁有舉足輕重的時尚地位。早前sacai x Nike的PEG Vaporfly SP聯乘企劃,迎來了一次強烈回饋,並且在巴黎時裝周公佈其身,而另一個Vaporwaffle最新聯名鞋款,最近亦終於出臺......

Nike早於去年已經隆重其事,2020年將會推出兩款與sacai合作的波鞋,分別為Vaporwaffle與PEG Vaporfly SP兩雙鞋款。隨著後者已在2月曝光,餘下的Vaporwaffle亦在著名情報帳號@solebyjc展現真貌,延續其Hybrid與解構美學,跑鞋鞋面擁有極為複雜的層次建構,保留了熱鬥Double Swoosh的logo設計,配合全新的中大底系統,後跟的設計非常突出。預計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最新聯名鞋款會於夏季正式登場,售價為$180美金。

你可能還對以下內容感興趣

與貓星人的約會 上海灘關注被遺棄動物

給小朋友發夢的機會? H&M推出限量兒童球衣系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