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ai在潮人眼中,一直拥有举足轻重的时尚地位。早前sacai x Nike的PEG Vaporfly SP联乘企划,迎来了一次强烈回馈,并且在巴黎时装周公布其身,而另一个Vaporwaffle最新联名鞋款,最近亦终于出台......

Nike早于去年已经隆重其事,2020年将会推出两款与sacai合作的波鞋,分别为Vaporwaffle与PEG Vaporfly SP两双鞋款。随著后者已在2月曝光,余下的Vaporwaffle亦在著名情报帐号@solebyjc展现真貌,延续其Hybrid与解构美学,跑鞋鞋面拥有极为复杂的层次建构,保留了热斗Double Swoosh的logo设计,配合全新的中大底系统,后跟的设计非常突出。预计sacai x Nike Vaporwaffle最新联名鞋款会于夏季正式登场,售价为$180美金。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与猫星人的约会 上海滩关注被遗弃动物

给小朋友发梦的机会? H&M推出限量儿童球衣系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