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Camp Flog Gnaw嘉年华上,Converse和Tyler, The Creator正式推出了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大获好评!第一波完成后,Tyler和Converse的设计团队花了近两年的时间,从色彩、合脚度和比例等,终于在今年打造出这款全新的鞋型,进一步拓展了鞋类设计的边界。‬

从初代Gianno开始,Tyler便最大限度地将色彩和纹理的作用变得突出一点。而在今次的联乘系列中,他通过明亮的浅粉色和天蓝色来表达他的创作理念。这两种配色对于Golf Wang的粉丝来说绝对不陌生,其中充满活力的低饱和度粉色更是Tyler的最爱。

在加入跑鞋和篮球鞋等复古鞋型元素的同时,他还将柔和的线条引入,并饰以标志性小花图案,让Gianno整体以一种不拘于传统和多元化的风格呈现在大众面前。

鞋面材质延续初代的多种材质组合,包括皮革、翻毛皮和网纱,鞋面上的迷你凹凸花纹图案,呼应外底的几何图案。不同的材质赋予鞋款更多的可能性,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Gianno系列将潮流和复古合二为一。

喜欢紧贴潮流的你,又点可以错过这个由构思到造工都十分仔细的联乘系列呢?

Related Articles

  • 【抗疫煲剧】枫林网、⼩鸭被封点算?5⼤正版平台 收费、热播剧集⼤比并
  • 5大护肤法宝和步骤!从此跟「口罩肌」说再见
  • 【防疫LongD唔使怕】Facebook推出情侣App「Tuned」 记录之间的专属小时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