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對於反覆不一的蔡英文不能放心時,洪秀柱給了大家一個希望,也帶給國民黨走出谷底的機會!

當朱立倫用政客的臉孔公開批評洪秀柱不團結,並強硬難看地拔柱後,也把國民黨重生的機會給毀了!

民主政治中「政黨輪替」是必然的也是健康的,我們也都能接受任何一個政黨的輪替,甚至是蔡英文!

不論宋楚瑜過去的機遇和是非,但他以七十多歲的高齡仍願意如此努力奮鬥,值得大家的肯定與讚賞!


坦白說,2016大選可以說是群魔亂舞,選民一點選擇機會都沒有,因為不論你投誰,結果都已被綁定!

1. 政黨輪替的必然趨勢,民進黨本來就具備必勝的機會,人民也有接受的經驗和心理準備。

2. 蔡英文竭力拚當總統,宋楚瑜又加入戰局,幾乎讓國民黨確定了必輸的定局。

3. 朱立倫當眾上演「背信忘義」和「反民主的拔柱」醜戲,更是提前宣告國民黨穩輸的結果。


試問,無論你是想投蔡英文、朱立倫或宋楚瑜,結果都將是蔡英文當選2016的台灣女總統!

甚至,這也是你我都已經知道的結果,泛綠群眾將欣喜若狂,部份泛藍民眾也會為台灣民主感到驕傲!

台灣人民大都是善良且有同情心的,只能接受事實,每次選舉最後獲利的往往都只是少數政客和財團!

事實上,大家悶心自問,這樣不能改變的選舉結果是真正的民主嗎?


2016選舉結果將會成為一個「總統選舉成功案例」的錯誤示範:

你只要運用手段或利益先團結政黨內部,結合次要對手來對付主要對手,

重要政策只要模糊就不用負責,用盡各種手段向選民/財團大量吸金入袋,

不敢於提出相應「633」的經營目標,反正台灣人民都是可以欺騙的傻瓜!


「ONE」英文中有「唯一」和「上帝」的意義!

通常,只有狂妄到不行的人,才會去用如此膨脹到頂的「字眼」。

宏達電曾經用來作為最強旗艦機的型號,結果隨之而來的是一瀉千里的業績直直落!

朱立倫居然也拿來作為競選標示,還對上了「一中一台」和民進黨的台獨訴求不謀而合!

因此,想必選票結果也將是一落千里!  

當換柱時,朱立倫強調自己是勇於承擔,但是換柱後的民調支持率卻始終都比洪秀柱還低?!

我們大家可以繼續觀察,當選舉結果是低於2012時,朱立倫是勇於承擔認錯,馬上辭去黨主席?

還是,繼續拿出政客姿態,就像「做好做滿」說話不算話般,厚顏的硬凹下去呢?!


國民黨在2016選舉中的表現真的是讓大家大失所望!在不講信義的黨主席領導下,大部分立法委員都不願意用國旗和黨徽。就算馬英九再無能,也是國民黨的領導之一,也不該被不肖黨員為個人利益(賺通告費),在媒體上和對手隨意地謾罵污辱國民黨和黨的領導!如此小人充斥的國民黨,人民還能信任它嗎?

2016選舉,是人民該拋棄那些背離民意的政黨的時候!給國民黨一個教訓!給國民黨一個反省的機會!

用我們ONE選票,來拋棄ONE說話不算話的候選人,來拋棄ONE內鬥無能的政黨,來拋棄ONE表現不佳的立法委員。


2016的總統選舉,從政見辯論上來看,宋楚瑜應該是好過其他兩位的,因為宋楚瑜認真的面對選民拜託選民,朱蔡兩人眼中似乎只有對手,為了自己相互攻防罷了!

票投不投蔡英文,結果都一樣,你我都知道!

票投不投朱立倫,結果也一樣,肯定選不上!

似乎投給宋楚瑜,選民才有選擇的空間,才真正擁有選擇權。可以給國民黨一個教訓,才可以給國民黨一個反省的機會!


2008選民唾棄,民進黨慘敗,才有今天團結的民進黨!同樣地,國民黨也很需要這樣的反省和銳變的機會。

往事歷歷在目,民進黨和國民黨都不可靠也不可信!都有貪腐和賄選的不良紀錄....選民不會忘記!

因此,我們應該多支持第三方政黨和優秀的獨立參選人,如此,人民才真正擁有參政的權利。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