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手肘傷休賽多時的洛杉磯加大(UCLA)美式足球隊外線衛(outside linebacker)菲利普斯( Jaelan Phillips)表示,「新球季準備好了」,期盼在新的球季大展身手。

他在今年4月發布推文表示,他之所以手肘受傷,是被一輛車撞上,而非先前因騎輕型機車不小心所致,他希望各界不要扭曲事實。

他在比賽中非常積極,七次飛撲擒抱(tackle)在球隊中名列第四,但仍感覺失去機會。也因此,在剩不到兩周的新賽季開賽,他渴望棕熊隊(Bruins)迎戰辛辛那提的揭幕賽中上場。

他表示,他做好萬全準備。在與媒體談話時,他脫下戴在手腕上的白色保護套,手上有一吋長的薄傷痕。

一次手術不足以修復損傷,菲利普斯需第二次手術延長康復,如今他完全復原。他認為去年經歷了很多精神上的煎熬,現在已度過難關。

菲利普斯並在春訓時專注研究了新的教練團隊,試圖了解與之前教練的細微差別。他說,他喜歡快速、高速、場上飛行,他認為這就是在比賽中進行防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