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2日讯 此前利物浦官方消息,后卫菲利普斯外租英冠伯恩茅斯,至本赛季结束。在接受采访谈及此次租借时,菲利普斯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菲利普斯说:“这个冬窗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一直在增加,能够来到这里我感到很兴奋,因为这里是有远大的抱负。我听说了很多俱乐部的好消息,很开心我能在这里开始比赛。”

“有一段时间我没有很多的上场时间,作为球员出场比赛是你想要的,当你不能比赛的时候那是很难的,尤其是在去年踢过一段时间的常规主力之后,那更难。当我意识到自己没办法获得很多比赛时间的时候,我知道我需要离开了,去其他地方寻求一些比赛的机会,希望来到这里我能够获得很多的机会,也希望这对所有人都好。”

“伯恩茅斯有着清晰的目标,所有人都想要参加英超的比赛,我们都有相同的目标,大家会尽一切努力取得成功的。”

此前克洛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菲利普斯是他合作过的最聪明的球员,对此菲利普斯说:“我不确定这个事情,我确实是见过很多聪明的球员,在克洛普的球队我进步了很多,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在场下,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直站在我的身后,我很幸运能够从同他的关系中获益。”

(vivia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