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20日公布大學美式足球新季賽前25名大學民調排名,南加大排名第15。洛杉磯加大新賽季由新任總教練凱利(Chip Kelly)首次領軍,首次未能進入美聯社民調排名。

衛冕季後賽冠軍的阿拉巴馬州,在全國媒體民調中排名第一,接著是克萊門森(Clemson)、喬治亞(Georgia)、威斯康辛(Wisconsin)與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阿拉巴馬紅潮(Alabama Crimson Tide)獲得42張排名第一的票數,領先克萊門森的18票,Pac-12排名第一的華盛頓民調排名第六,史丹福大學排名第13。

南加大特洛伊人隊(Trojans)在本季稍早時候公布的季前教練投票中也排名第15。

在美聯社民意調查中,他們看到該校2017年賽季結束後,三個下降部分。南加大自2008年首次贏得Pac-12錦標賽冠軍,並在2017年以11-3結束後,名列第12。

這是該隊教練Clay Helton第三年領軍,上一次他們並沒有進入美聯社季賽前調查名單,也是自2001年以來第一次未能進入美聯社排名。

而Pac-12錦標賽名列第四的奧勒岡,美聯社民調排名第24,第25名為LS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