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林欣颖/台北报导

去年从上线以来就非常受人瞩目的串流影印平台Disney+,从上线初订阅数就屡屡突破纪录,威胁串流平台龙头Netflix地位,让Netflix股价屡屡大跌,直至近日Disney+最让影剧迷期盼的系列漫威英雄影集终于要上线啦,也让Disney+的订阅户在创新一波高峰,剧Disney+报告指出,这五个月的期间内Disney+的订阅户数量已达5000万,成为串流市场中不可忽视的一大强敌。

随去年串流平台服务成为兵家必争市场,Disney凭借本身丰富的影视资源整合旗下影视内容,推出Disney+,并公布将会在Disney+上推出许多系列新作,其中最引人注目之一的就是在全球拥有超多粉丝的漫威英雄系列剧集,这也让Disney+甫上市提供注册就暴量狂增,一天内就突破1000万订阅,短短两个月就拥有2860万用户。

原先根据Disney内部预期,Disney+预计推出至2024年左右要拥有6000到9000万订阅户,但根据目前的订阅数字来看,这项目标应该会以非常快的速度被达成,虽然各地的迪士尼乐园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暂时关闭当中,但Disney+订阅数不断突破新高的消息却让Disney股价近日依旧稳定成长。

Disney+去年11月正式推出后,在美国市场优先上线,深获美国用户好评,因此迪士尼高层决议将原定3月底才要在英国与欧陆上线的Disney+日程项前推移一周,3月24日起英国与欧陆市场的用户就可以提早使用Disney+,英国地区订阅方案收费5.99英镑/月、59.99英镑/年;欧陆其余地区收费则是6.99欧/月与69.99欧/年,订阅户可以收看旗下来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等影剧内容,让全球影迷超期待。

至于亚洲和台湾市场上线的确切时间点,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消息,今年迪士尼释出最晚的上线日程是10月将在拉丁美洲市场上线,Disney+之所以深受欢迎,除了本身拥有丰富的影剧内容、尤其是在全球拥有超多粉丝的漫威英雄独立影集,还有其订阅价格每个月换算台币硬生生比对手Netflix每个月最低价方案的270元要再低55元,年订阅换算下来甚至每个月平均只需支付179.75台币,超划算价格和高CP值让他家串流平台的用户也愿意跳槽加入。

新闻照来源: Disney+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通讯软体出招打假!分享讯息提高难度「1次只能转发给1人」

Zoom遭抵制!台、德政府下禁令 又被爆数百名用户个资被放上暗网贩卖…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