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持水果刀跑到愛國同心會辦公室嗆聲。(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10-28 17:5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5歲王姓男子在台北市西門町某社區大樓擔任保全,因愛國同心會經常在周邊辦活動太吵,遭社區居民投訴而失業。他頓失收入,突發奇想想入獄吃牢飯,於是騎機車行搶,卻獲交保;他心有不甘,遷怒愛國同心會,拿刀闖進其辦公室恐嚇再去投案;此次他如願以償,被法院判決1年半徒刑。

警方指出,王男原本在西門町附近一處社區大樓擔任保全,但社區住戶不堪愛國同心會在周末假日辦活動時噪音擾人,但王沒積極勸阻被投訴,王遭解雇。王為錢所苦,突發奇想欲吃牢飯度日,日前凌晨時刻他騎車經桂林路與柳州街口時等紅燈時,趁機搶走呂姓女騎士的包包,得手3百元、平板電腦與手機。

王4小時後跑到萬華分局昆明街派出所告訴員警「我是搶匪」,想不到被依搶奪罪嫌移送檢方後獲交保。

王心有不甘,4天後拿水果刀跑到西寧南路愛國同心會辦公室嗆聲,辦公室內人員趁機奔逃出去呼救,王事後被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此次王「如願以償」他所犯2案最後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半。

  • 王持水果刀跑到愛國同心會辦公室嗆聲被逮。(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持水果刀跑到愛國同心會辦公室嗆聲被逮。(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