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否就定罪提上訴,會交由律師團隊處理。

陳淑莊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早前被裁定煽惑他人犯公眾妨擾罪以及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罪兩罪罪成,案件押至今日判刑。陳淑莊被判囚8個月,緩刑2年,她在庭外會見傳媒時表示,感謝佔中案各被告的支持,以及律師團隊及醫療團隊的幫助。至於會否就定罪提出上訴,會交由律師團隊處理。

陳淑莊

陳淑莊表示,自己已在手術前已探訪在服役中的戴耀延、陳健民和黃浩銘,並向他們交代自己的病情。陳表示香港人並沒有忘記在監獄中的4人,自己亦好想念他們。她稱,自己將於這幾周內諮詢自己的醫療專家,會盡力去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陳指現時最重要的是健康,故將留在家中休養,也希望自己的治療盡快開始。

陳淑莊

陳淑莊表示,感謝向她送上祝福的香港人,自己在未來幾星期會覆診,並要確定何時開始為期6周的電療。她又提到,雖然昨日無法參加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遊行,但一直有留意新聞,感謝港人站出來參加。

陳淑莊

陳淑莊又指,「香港人真係好可愛」,雖然遊行未必能改變任何事,但仍然願意站出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