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舉行交通安全論壇,警界相挺。(圖/業者提供)

▲日月光舉行交通安全論壇,警界相挺。(圖/業者提供)

記者周康玉/新竹報導

日月光集團永續發展委員會25日在高雄廠國際會議廳舉行交通安全論壇,透過各項工安行動方針、專家經驗分享等,教育員工保障自身安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月光集團資深副總周光春表示,日月光高雄廠有2萬5千名員工在楠梓加工區上班,每到了上下班尖鋒時間,總會有些交通事故發生,日月光照顧同仁一向不遺餘力,活動以「多一份警覺,多一份安心」為主題,傳達防禦性駕駛、行車安全與肇事預防等觀念,期望能透過舉辦「交通安全月系列活動」來,建立安全意識,保障每一位區內員工的安全。

除了名人專題講座分享外,日月光「交通安全月系列活動」還舉辦了「春季機車健檢-全體員工免費自主車體安全檢查」,鼓勵員工自發性執行車體安全檢查,降低因車體造成的交通意外發生;在實際操作課程上,邀請到由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委託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舉辦「機車交通安全防禦駕駛講座」透過駕駛交通安全教育扎根,建立正確安全防禦駕駛觀念。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月光舉行交通安全論壇。(圖/業者提供)

▲▼日月光舉行交通安全論壇,警界相挺。(圖/業者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