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第一本《焚天記》作者:梁山二哥

  精彩片段:阿寶雖說只有武師境二重實力,但其常年在山林中與野獸爲伍,身體壯碩卻不笨拙,相反異常的靈巧,速度極快,加之其力大無窮,防禦力極強,而且皮糙肉厚,簡直就是個人形妖獸。

  不管西門明光如何攻擊,阿寶仗着自己力大無窮,能對轟就對轟,不能對轟的是能躲就躲,躲不開挨一下也無關痛癢。

  西門明光本身就是靈巧型選手,以身法和速度見長,並不擅長力量,還得時常防備阿寶抽冷子給自己來一下子,一時間對阿寶的無賴打法徒喚奈何。

  阿寶耐力極佳,打了半天依舊是勇猛如初,西門明光則是速度漸緩,而且有些心浮氣躁。

  兩人的戰鬥已經打破開賽以來最長時間記錄,一旁的裁判看得也是直皺眉,這玩意啥時間是個頭啊!

  打着打着,西門明光一個不慎,被阿寶‘嘭’一聲抓住了胳膊,阿寶隨即用力一掄,就被阿寶給扔下擂臺。

  第二本《聖門傳說》作者:電水壺

  精彩片段:箴言之後,同之前回旋之界相仿的一圈灰黑色氣也旋圍着二人在最外圍快速轉了起來。

  若是一般人看來,或許會被眼前這種三色氣旋所迷惑,有種無處下手的感覺。只是落在無名之人眼中,根本沒有當做是另一碼事,衝着結界的一個點猛攻。

  一刀、兩刀、三刀……很是平常的刀法,論技術含量尚且不如砧板斷骨,但力量卻奇大。刀鋒每次與結界接觸都發出如炸雷一般的轟鳴之聲,似乎就連官道兩旁的樹木都覺得害怕,在長刀斬出的氣浪中瑟瑟發抖。

  陣內的李景知緊閉雙眼,即便已經能夠感覺到凜冽的刀氣近在咫尺,依舊快速的搜索着自己在其他地方留下的擁有自己印記的引氣。

  汗水在眉間越聚越多,一顆豆大的汗珠終於支撐不住掉落,巧合般的被一道爲結界所隔,只餘勢而無形的刀氣擊中,彈回李景知的鼻尖之上,“啪”的一聲散開。

  第三本《龍遊蒼穹》作者:流風迴雪

  精彩片段:“彼此彼此,等下還希望遊戰表哥手下留情哦。”遊豔也是滿臉微笑,她眨巴眨巴眼睛,狡黠地說道。不過她的眼神卻是異常的凝重,遊戰在遊族的名氣並不比自己弱,而且這幾年經常在外歷練,這次她恐怕真的要拼盡全力了。

  對於遊豔的玩笑,遊戰並沒有放在心上,他只是微微一笑,自己和遊豔如今算得上是遊族小輩中最爲出色的人,兩人從小鬥到現在也沒分出個勝負,若是今日能夠贏了這場比武的話,那麼這遊族第一人的位置,就只屬於他一個人了。

  “比試開始!”

  擂臺上,遊戰在見到雙方都準備就緒後,也是把手一揮,聲音包裹在元力中遙遙傳出。

  喝聲剛剛落下,場邊的觀衆便是眼神火熱盯着遊戰和遊豔,而站在臺上的兩人,身體表面也是迅速涌出深紫色的光澤,那是元力七段巔峯的標誌。

  “元力七段巔峯!”

  看到兩人身體上與衆不同的濃郁的紫色元力,角鬥場中,不少人都是驚歎出聲,在這場比試之前,他們便是有所猜測,但如今親眼見到時,依然是免不了有一種驚豔的感覺。

  第四本《邪丐凌仙》作者:林深森

  精彩片段:隨着丐地理的話音落下,胡不驚的臉色頓時大變,然後直愣愣的看向了廣義,接着口中說道:“四師兄,你知道是誰要害我,是嗎?告訴我,是誰!”

  被丐地理點破了之後,廣義的臉色一變,然後說道:“什麼…什麼害你,明明是你強姦小師妹致死,然後我們奉師父之命今日便是來取你的性命的,你受死吧!”廣義看着胡不驚心中一虛,甚至已經忽略了丐地理神奇的步法,就想要糾集人再次攻擊。

  而廣義的心虛自然被胡不驚看出來了,所以他的眼睛之中冒出了無限的怒火,不過這時候丐地理再次拉住了他,然後說道:“這個陣勢,目前來說,你是破不了的,還是我來幫你一把吧!”說着,丐地理往前一站,然後說道:“萬影,幹活吧,記得給我查查他們跟誰勾結的!”隨着丐地理的吩咐,萬影的萬千化身猛然間衝向了十幾個回魂莊的弟子身上,頓時,十幾個尚未脫出凡胎的回魂莊弟子便顫抖着摔倒在了地上,在過了不到片刻的功夫,就一個個都臉色發青的慘死了。

  看到丐地理如此詭異的手段,胡不驚的神色也是微微一變,而另外一個一直沒有參與到圍攻之中的短小男子則已經是被嚇得屎尿不禁,渾身顫抖的看着丐地理,那眼神就像是看到了魔鬼一樣。齊天道五眼逞威,斬妖魔混沌無敵

  第五本《仙劫》作者:滄海鯤鵬

  精彩片段:“怎麼,怕了?”林成嘿嘿直笑,“現在,易師兄,你那直覺是否能幫得了你呢?難道來之前,你那直覺沒有告訴你,今天會喪命於此嗎?”

  易曲聞言心下一震,擡起頭來:“你……啊!”

  一聲慘呼,易曲渾身抽搐,倒在了地上。

  林成橫劍在胸,看着那一絲鮮紅的血液,是有些不忍,又有些嘆息。

  他不是好殺之人,但是該殺的時候也不會手軟。

  這不,手起,劍過,輕輕一抹,易曲的喉嚨就斷了,從此命歸黃泉!

  看着血流了一灘漸漸斷氣的易曲,林成嘆道:“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你太貪心,貪圖我的寶貝……如果你不是那麼貪心,堅持與張三華在一起,兩人行動,我又怎麼敢活膩似地向你們出手呢?”

  在林成看來,易曲這個人心性堅韌,心計也深,最大的缺陷就是貪心。

  也許他直覺真的很準,老早就覺得是他林成殺了秦然,因此,當追蹤靈符讓他們查到萬洞山的時候,他覬覦自己的寶物,支開張三華,甚至在他逃跑的時候,也不聲張,自己一個人追了過來。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推薦給大家的幾本玄幻類小說,喜歡的朋友裏面會插有書籤點擊即可免費閱覽,歡迎書友們收藏及轉發。你們的支持就是小編的動力!別忘了關注小編哦!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