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報道指48歲的陳鬆伶承認自己曾因做過卵巢瘤手術致身體很難懷孕,與老公張鐸結婚8年來曾試過多種方法包括人工受孕但仍不成功,不忍老婆受苦的張鐸反過來勸說陳鬆伶不要再嘗試了,因此夫妻倆考慮將來領養孩子,恩愛可見一斑。

近日,陳鬆伶爲主演的TVB新劇《福爾摩師奶》密集宣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亦大讚老公張鐸,稱張鐸雖然比她年輕8歲,但思想成熟,令她可以安心得到依靠,感覺像有爸爸照顧一樣,並肉麻地表示“他就是我的翅膀”。

陳鬆伶指張鐸在各方面都把她照顧得很好,就算在二人分開工作的日子,張鐸也會每天提醒她要定時進食三餐,並要求她勤做運動鍛鍊身體。

陳鬆伶不但在生活瑣事上依賴老公,甚至連所有的財產都交給老公打理,對老公百分百信任。

據悉,陳鬆伶一向生財有道,近年主攻內地市場的她知名度日漸提升,拍劇酬勞也水漲船高升至20萬一集,商演更是有價有市,登臺價高達50萬,保守估計每年至少過千萬進賬。

她與張鐸投資的房地產遍及香港、上海、北京,曾在北京朝陽區連買五個近百平方米的高尚住宅,因此曾有報道指陳鬆伶是億萬富婆。

不過,一向低調的陳鬆伶對億萬身家矢口否認,並聲稱自己對理財都毫無概念,投資全部交給老公處理,她大部分時間都放在照顧家庭及工作上。

據陳鬆伶透露,她以前曾在老公的書桌上發現了理財計劃書,其中有些計劃長達十年,原來這些都是張鐸爲二人定下的“養老”計劃,令陳鬆伶十分感動,認爲張鐸默默在背後爲她做了很多事情。

除了相信老公的人品外,她對老公的投資眼光也很有信心。

對此,張鐸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自己從大學畢業後已是一個有規劃的人,緊跟國家方針,五年一個計劃。

他認爲人的壽命越來越長,以前六十歲退休,現在可能八十歲才能退休,所以對人生要有一個長遠的規劃。

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陳鬆伶在2005年遭遇被前經紀人阿寶騙錢和趕出家門的事,據她當年透露,她入行以來賺的所有錢都存在阿寶戶口,包括房子都在對方名下,每次出門都是阿寶付賬或者給她一點零用錢,但最後自己落得身無分文的下場。

2017年,陳鬆伶參加綜藝節目時也曾舊事重提。

人人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但吃過虧的陳鬆伶依然胸口有個勇字。

她表示與張鐸之間相處很坦誠,兩人完全沒有祕密,無論是手機或朋友,他們都不會去查對方。

其實,夫妻之間若是連基本的信任確實很可悲,因此,看起來“有點傻”的陳鬆伶說不定纔是有大智慧的人,難怪與老公結婚8年即使“無所出”依然恩愛有增無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