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幼幼盯分身爸,臭臉監督30分鐘。(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阿寶日記》提供)

▲爸拔打開攝像頭觀察愛犬在家幹嘛,沒想到反而被阿寶監視。(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阿寶日記》提供)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我就看你什麼時候回來!」4個月大的黃金獵犬阿寶個性活潑可愛,在家裡不是化身「活體鬧鐘」叫家人起床,就是偷家人的襪子當「襪子大盜」,沒想到最近牠又有了一個新的身分,那就是「監督者」。這晚飼主施皇任臨時出門辦事情,心裡卻思思念念著愛犬,不過當他一打開攝影鏡頭,竟看到阿寶正在監督著主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施皇任12日在臉書粉專《阿寶日記》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說,「昨晚上台北處理些事情,想說打開攝影機看看阿寶在幹嘛,結果牠維持這個姿勢將近30分鐘。你可以告訴我有什麼好看的嗎?」畫面中,阿寶側躺在小床上,姿勢高貴又霸氣;只見牠一臉嚴肅的表情緊緊盯著正前方的攝影機,彷彿是知道鏡頭另一邊的爸拔也正看著自己。

請繼續往下閱讀...

襪子被收走!阿金半夜襲擊腳底板。(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皇任提供)

▲阿寶除了喜歡「收藏」家人的襪子,還喜歡舔家人的腳底板。(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阿寶日記》提供)

▲亂髮阿金化身活鬧鐘! 7點哈氣「打便便嗝」臭醒家人。(圖/有點毛毛的/飼主施皇任提供)

▲曬著日光浴的阿寶。(圖/有點毛毛的/臉書粉專《阿寶日記》提供)

這張可愛的照片分享不到一日,就湧入數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到阿寶嚴肅的表情紛紛留言,「哈哈哈好可愛」、「被石化了」、「牠在思考狗生,奴才知道的太多了」、「叮囑你這奴才還不回家」、「阿寶表示:愛看!我讓你看個夠!!」、「在等你回家啦」、「眼神不快樂,牠內心吶喊:沒人陪我」、「還不快點回家抱緊處理」。

黃金獵犬阿寶剛滿4個月大,牠若是看見家人不起床時,會開啟長達10秒如同瀑布流水般的「尿尿聲」喚醒大家的聽覺,施皇任‎表示,「第一次聽到時,我還以為是外面淹水滲進家裡。」有趣的是,阿寶每天早上大的第一坨便便如果不趕快起床清理,整個房間就會瞬間瀰漫著毒氣,臭到讓人受不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還想看:

►聽到回家就腳軟!賴皮阿金身體黏地板 瞇眼燦笑求情:我不依~
►亂髮阿金化身活鬧鐘! 7點哈氣「打便便嗝」臭醒家人
►柴山獼猴坐肩上「搭便車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車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1分鐘上班路程」強迫收編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