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昨天季後賽上RNG輸給JDG的這場BO5,相信很多人對於這個結果並不意外,因爲從整個比賽來看,RNG在戰術體系的搭建上太過單一化,保下路核心發育讓他們在BP上非常難做,加上游戲中JDG上野節奏更好,RNG輸掉幾乎只是時間問題。

  而這場BO5最關鍵的就是決勝局的那一場了,不過RNG從開局之後不久就陷入了巨大劣勢,主要的原因就是Uzi在上線的時候被抓,導致了下路必須karsa常駐才能挽回劣勢,這樣的結果就是對面上路這個天使在前期發育太肥,成爲了中後期RNG最大的隱患,當然RNG也並不是沒有機會拿下比賽,mlxg在昨天自己覆盤這場決勝局時也是進行了犀利的的點評。

  1、峽谷先鋒被斷傷節奏

  香鍋對於15分鐘左右上路那波放峽谷先鋒被打斷覺得很虧,因爲只要峽谷先鋒撞掉上塔,那麼推塔的節奏就會起來,但是因爲被斷節奏也斷了,比較傷的。

  2、勝負點就是巖雀被終結

  這一波讓天使完全起來,很肥的巖雀被終結,700塊的賞金沒了,本身天使這個時間187刀就很肥了,然後又拿了賞金,誰能去處理?

  3、有翻盤點但野區那波徹底沒了

  JDG在野區中野給了波機會,讓RNG拿到了大龍,不然這把慢性死亡,翻盤點是找到了,但是後面天使、卡莎繞後把我看傻了。

  我不知道爲什麼天使能出現在這個位置,他是直接走過了的,這裏還有眼,這把穩穩的打是能贏的,你們應該可以看到,這裏有6個眼,右面野區已經看到人的位置了,但是太着急了,就慢慢滾外塔節奏就好了,但這個時候爲什麼在這裏打起來了,視野做這麼好,沒必要在這裏糾纏,等線過了推塔就完事了,但是這波打完就沒有贏的點了。

  ——————

  確實,RNG在拿到大龍之後的推進出現了非常大的瑕疵,讓天使和卡莎繞後直接把這把遊戲給繞沒了,香鍋也是恨鐵不成鋼,質問爲什麼在如此好的視野下能讓天使給繞後,想不懂。

  MLXG雖然是處於半休息的狀態,對於RNG止步季後賽,他也表示遺憾,但對於夏季賽他也說打回來就好,至於S9世界賽的名額,一切都要看夏季賽的發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