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英年表示,對香港警隊有信心,不認為有需要出動駐港解放軍平亂。

反修例示威不斷,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表示,看到近來暴力不斷升級,亦有人將暴力合理化,如此下去將摧毀香港法治基礎及繁榮穩定的基石,香港將走向不歸路。他指,現時最重要任務是止暴制亂,回復秩序,之後才可展開溝通平台,理性討論。

唐表示,對香港警隊有信心,不認為有需要出動駐港解放軍平亂。

唐表示,對香港警隊有信心,不認為有需要出動駐港解放軍平亂,亦呼籲所有人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他說,不贊成在現階段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強調相信香港法治,過往亦曾有警員被定罪,認為監警會這機制相當好。

資料圖片

全國政協委員兼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表示,聯盟明日將發起「全民撐警日」,到中區、觀塘及葵涌警署慰問警察,呼籲市民寫下支持說話。他表示,鑑於有人在示威中毀壞國旗,聯盟亦發起「我們都是護旗手」活動,向380多個支持機構,派發1.2萬面國旗,呼籲支持人士在適合的地方展示國旗。

全國政協委員兼守護香港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表示,聯盟明日將發起「全民撐警日。

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市民的心願是盡快恢復和平、安居樂業,但近日暴力衝擊不斷升級,影響香港經濟、打工仔的工作以至飯碗,呼籲愛護香港的市民勇敢站出來,追求和平、安寧和穩定的社會。

身兼港區人大代表的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市民的心願是盡快恢復和平、安居樂業。

網上流傳,有「福建幫」人士將會在周日的東區遊行中,在北角襲擊示威者。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吳良好表示,這只是外面流傳的訊息,與福建社團聯會無關,但如果有暴徒要去衝擊,對於鄉親的反應,「我地好難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