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周康玉/新竹报导

晶圆代工世界先进(5347))今(10)日上午举行一年一度的爱心餐会,晚上则举行第二场员工尾牙,董事长方略在爱心餐会中高歌,也预告将比照日前(1/7)第一波尾牙,每人加发一万元奖金,总计发出5000万元。
尽管半导体去年第四季面临景气反转,12月营收持平来到25.95亿元,月增0.4%;然而世界先进去(2018)年全年营收达289亿元,年增16.13%,创下历史新高纪录。

方略在尾牙中宣布,为了感谢同仁下半年努力,职等34及以下员工共5000人,每人加发1万元奖金,总计发出5000万元。由于员工人数多,尾牙分成三个场次举行。

就在世界先进举办第二梯次的尾牙这天,也同时是世界先进一年一度的餐会,一共邀集华山、伊甸、老吾老等五个基金会,及基金会学员一同共进午餐;并且集结公司同仁捐款共250万元,全数捐给五个基金会。

方略还在爱心餐会中大秀歌艺,一连唱了三首,包括双人枕头、爱拚才会赢、用心良苦等,国台语双声道都精通,台上的婆婆妈妈都忍不住跟著手足舞蹈当起伴舞,场面温馨热闹。

方略表示,世界先进从2013年就开始举办爱心餐会,希望能够借由餐会,让这些弱势的孩童们温暖的感觉,而不只是冷冰冰的把钱转到他们帐户而已,强调这活动以后会一直办下去。

世界先进董事长方略在爱心餐会中开唱。(图/记者周康玉摄)

▲▼世界先进董事长方略     。(图/记者周康玉摄)

▲▼世界先进董事长方略     。(图/记者周康玉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