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周康玉/新竹報導

晶圓代工世界先進(5347))今(10)日上午舉行一年一度的愛心餐會,晚上則舉行第二場員工尾牙,董事長方略在愛心餐會中高歌,也預告將比照日前(1/7)第一波尾牙,每人加發一萬元獎金,總計發出5000萬元。
儘管半導體去年第四季面臨景氣反轉,12月營收持平來到25.95億元,月增0.4%;然而世界先進去(2018)年全年營收達289億元,年增16.13%,創下歷史新高紀錄。

方略在尾牙中宣佈,為了感謝同仁下半年努力,職等34及以下員工共5000人,每人加發1萬元獎金,總計發出5000萬元。由於員工人數多,尾牙分成三個場次舉行。

就在世界先進舉辦第二梯次的尾牙這天,也同時是世界先進一年一度的餐會,一共邀集華山、伊甸、老吾老等五個基金會,及基金會學員一同共進午餐;並且集結公司同仁捐款共250萬元,全數捐給五個基金會。

方略還在愛心餐會中大秀歌藝,一連唱了三首,包括雙人枕頭、愛拚才會贏、用心良苦等,國臺語雙聲道都精通,臺上的婆婆媽媽都忍不住跟著手足舞蹈當起伴舞,場面溫馨熱鬧。

方略表示,世界先進從2013年就開始舉辦愛心餐會,希望能夠藉由餐會,讓這些弱勢的孩童們溫暖的感覺,而不只是冷冰冰的把錢轉到他們帳戶而已,強調這活動以後會一直辦下去。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在愛心餐會中開唱。(圖/記者周康玉攝)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圖/記者周康玉攝)

▲▼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     。(圖/記者周康玉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