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

美國黃豆出口協會(US Soybean Export Council)在臺成立50週年,1114日美國州政府代表、農民代表及出口商特別抵臺參加慶祝活動,並與臺灣產、官、學界人士進行商務交流。

臺灣飲食文化中,黃豆是不可或缺的主要食材之一,而臺灣進口美國黃豆主要用作製煉沙拉油及製作豆腐、豆漿、醬油等食品,黃豆提油後的副產品豆粕則為世界上使用最大宗的飼料用蛋白質,對我國禽、畜、水產產業發展極為重要。適逢美國黃豆出口協會在臺成立

美國大豆協會理事William Stan Born分享美國新季作物生產和農場經營(公關圖片)

美國大豆協會理事William Stan Born分享美國新季作物生產和農場經營(公關圖片)

50週年,協會此次特別與臺灣區植物油製煉工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2019/20美國黃豆及全球油籽供需年度大會」,由美國黃豆出口協會資深主管狄翠山(Paul Burke)進行2019年美國黃豆品質報告,向臺灣分享最新產業動態與資訊。

此外,與會的美國農民代表也分享他們如何同時增進黃豆品質,並且達到永續生產的要求。美國大豆協會(American Soybean Association)理事William Stan Born說明,作為生產者,永續發展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課題,也內化在農民栽種黃豆的過程當中,例如結合科技運用於育種、施用肥料與灌溉水源等。

美國黃豆基金會(United Soybean Board)理事Lance Rezac則表示,身為一位家傳至第五代的堪薩斯州農民,永續生產不只在經濟層面上有其重要性,也富有家庭傳承的意義,現在他與自己的兒女共同栽種黃豆,未來還希望這片土地能傳承給再下一代的子女。

美國黃豆基金會理事Lance Rezac與會分享(公關圖片)

美國黃豆基金會理事Lance Rezac與會分享(公關圖片)

美國黃豆代表團此次在臺北與臺灣業者會面,1114日舉辦「美國黃豆出口協會在臺成立50週年慶祝晚宴」,美國黃豆出口協會中國首席代表張曉平表示,臺灣是美國黃豆出口的第七大市場,這50年來雙方已建立非常緊密的夥伴關係,期待未來永續生產的美國黃豆,能持續滿足臺灣業界與消費者的需求,共同追求進步與成長。

美國黃豆出口協會是美國黃豆生產商、加工業者、大宗物資運輸業者、廠商、聯盟農作事業體與農業組織所組成的一個動態合作夥伴組織,戮力在世界各地為美國黃豆建立起優先選擇的地位。透過跨國辦事處網路與美國國內的強力支持,美國黃豆出口協會致力於為美國黃豆與黃豆產品建立優選地位,並倡導飼料、養殖漁業與民眾消費使用黃豆,透過教育推廣使用黃豆的好處,以及透過強固的會員計劃結合業界領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