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许逸群/台北报导

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声林之王》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除了表现亮眼的选手持续驰骋战场外,还有许多好手正在失败待定区等著重返舞台的机会,他们现在正需要你/妳那珍贵的票数!

►10月12日起,每周五晚间9点《ETtoday新闻云》App首播、《ETtoday星光云》FB粉专首映,11点「声林之王-生存周记」。

▲▼《声林之王》张若凡。(图/ETtoday)

▲▼「猫女」张若凡与「公牛」张家玮都拥有相当高的人气。(图/ETtoday)

▲▼《声林之王》。(图/ETtoday)

ETtoday东森新闻云App及iM短影开放网友投票支持喜欢的选手,在票数的部分,目前独占鳌头的是「猫女」张若凡,截至目前为止拥有高达32.4万的票数,接著则是热力十足的「公牛」张家玮,有著29.1万,再来是有著26.5万票的裔乔,这三名选手可说是现今《声林之王》中的人气王。

▲▼《声林之王》。(图/ETtoday)

▲不少网友都认为陈妤安、林忠培与方筠婷是最大遗珠。(图/ETtoday)

而讨论度高的,包含被称为「签王」遇上13岁大魔王Gail sophicha的方筠婷,稳定的演出却遇到音乐神童;萧敬腾的师妹、阳帆与Julie的女儿陈妤安表现不俗,但对手是超龄演出的申力安;当然,还有「美声孔雀」林忠培,拥有极具爆发力的歌喉,却遇上同样高水准实力的罗莎莎。

许多好手们都在待定区等待著关键的投票,观众的每一票都将影响赛制,不仅有机会救回喜爱的选手,只要于活动票选专区投完所有票数,即有机会进棚观战,以及获得各项好礼。

以下为截至10月26日15:00的前6名票数
1.张若凡:32.4万
2.张家玮:29.2万
3.裔乔:26.5万
4.莫伊:26万
5.张圣子:24.3万
6.方筠婷:18.5万

►「声林之王-生存周记」独家内容,只在《ETtoday新闻云》App播出

►►下载ETtoday新闻云App,掌握《声林之王》最新讯息◄◄

●声林之王官网入口,最新消息都在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萧敬腾、林宥嘉一起录影?加入官方「声林之王」社团卡位:
https://goo.gl/dWj4E2

声林之王视觉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