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傑迪錫可能要回西維爾
拿傑迪錫可能要回西維爾

  4月6日,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將拿傑迪錫推上了封面,打出了「拿傑迪錫亂局」的標題。這家加泰羅尼亞的媒體透露,巴塞已經通知拿傑迪錫,要在今夏將其出售。據悉巴塞獲得了來自意甲的3份不錯的報價,但這位克羅地亞球員優先選擇回西維爾。

  《每日體育報》表示,巴塞需要完成一些重要的收購和續約工作,不過在此之前,還需要先完成陣容的清洗工作。巴塞已經製定了一份清洗名單,而清洗工作從那些合約到2021年到期的球員做起。

  在目前的情況下,巴塞在收購方面需要反複斟酌,在清洗球員方面,則需要快刀斬亂麻。儘管此前拿傑迪錫一再拒絕離開巴塞,這一次他恐怕很難再留在魯營球場了,因為巴塞高層已經下定決心要將他送出大門。拿傑迪錫的合約1年後就到期了,球會不會與他續約,只想讓他走人。今夏巴塞不會免費讓他離開,但也不會對他設置高價。

拿傑迪錫何去何從?
拿傑迪錫何去何從?

  《每日體育報》報導,巴塞獲得了多份對拿傑迪錫的報價,祖雲達斯、AC米蘭、國際米蘭都對他感興趣,此外大巴黎也對他有意,但球員的首選是留在西班牙,而且最好是回西維爾,拿傑迪錫和西維爾球會以及那座城市都有著密切聯繫,他和西維爾球迷也一直保持感情。就在近日,他還和西維爾球會在網上做了互動。

  在選擇目的地方面,拿傑迪錫擁有最後的發言權,但去留的問題上,巴塞已經做出決定,他們已經通知拿傑迪錫盡快確定下家。巴塞當初引進拿傑迪錫花費了1800萬歐元,現在只要有差不多的報價,巴塞就願意接受。不過對於西維爾,巴塞看得不是很清楚,他們擔心這傢俱樂部可能不會接受這個價格,而且也會要求拿傑迪錫降薪。

  不管如何,巴塞現在都已經把皮球踢給了拿傑迪錫,他需要盡快做出決定了。(伊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