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在中國這片遼闊的土地上有着很多的山川草原,在我國有一個最浪漫的草原,風景如詩如畫,是一個魂縈夢牽難以忘卻的地方。

  它就是那拉提草原,它位於新疆伊犁州新源縣它平均海拔超過2000米,也被人們稱爲最美麗的空中草原,由於這裏海拔高氣候的原因,這裏的春天來得非常的慢,這裏有很多的野花,等到冰雪融化,所有的野花盛開,這時候的草原是色彩的也是充滿活力的。

  在這裏每年的6月份之後,那拉提草原會舉行很多的聚會,豪爽的漢子們熱火朝天的比賽,這裏有賽馬、摔跤等,還有全能的勇士比賽氣氛也十分的緊張熱鬧,還有這裏的人都是特別擅長騎術,哪怕是小孩也能意氣風發的揚鞭策馬,讓人不敢相信。

  在這個浪漫的人間仙境,沒有任何的壓抑感和緊張感,來到這裏是非常肆意豁達的,也是很自由,很多來到這裏的遊客都真心的讚歎,浪漫而美麗的那拉提草原,對此大家有什麼不同的看法嗎?歡迎評論留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