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記者採訪時,AC米蘭名宿卡卡(Kaká)談到了關於米蘭和新冠疫情的話題。卡卡表示米蘭是自己的第二故鄉,自己曾在米蘭度過了最星光璀璨的7年時光。

  卡卡表示:「米蘭是我的第二故鄉,現在米蘭城因為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整座城市的大街上空無一人,熙熙攘攘的人羣不見了,這中感覺讓人感覺很悲傷。每天的那些新聞都會讓人感覺心情很沉重,現狀確實非常艱難,現在我也會經常試著與我還在那裡的朋友聊聊天,希望一切都能盡早結束。希望能再次看到喧囂的米蘭,這在現在看來可能像是一個夢想,在這裡我也想向所有米蘭人民送上祝福。」

  「在意大利度過的最美好的時刻?很難選擇某個時刻,因為我在米蘭度過了我最美好的一段時光,那是星光璀璨的7年,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歐聯冠軍、世冠盃冠軍、金球獎、國際足協最佳球員。當曼城對我進行報價的時候,米蘭球迷們甚至自發組織來到我家樓下,高喊『不要賣掉卡卡』。」

  「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我將永遠珍藏於心間。非常感謝意大利人民對我的感情,我們都處在相同的境地,我們就像是命運共同體,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希望我能盡快回到意大利,擁抱和親吻我的那些朋友們,意大利加油!」

  巴西中場卡卡今年已經38歲,他曾為米蘭出場307次,攻入104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