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一隻公狗布雷迪和它的主人塔林·科佩特先生散步時,在路邊的樹上發現了一隻令人難忘的小貓,“蘇卡”:它整個身體懸掛在樹枝上,搖搖欲墜。布雷迪似乎非常擔心蘇卡,並圍着塔林先生轉圈,像是在說:主人你快把它救下來帶回家吧。

  剛來到新房子的蘇卡非常膽小。蘇卡“絕望”地躲避着包括布雷迪在內的所有家庭成員。

  塔林覺得蘇卡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新的環境,於是他爲蘇卡準備了一個能夠讓它完全放鬆的獨立的房間。

  然後,布雷迪就開始坐在房間的玻璃門前,開始每天看着蘇卡。

  “剛來的蘇卡非常害怕布雷迪大大的身影,但好在隨着時間的推移,它對這個溫柔的大傢伙逐漸起了興趣,”塔林說 。

  最後,蘇卡開始試着慢慢的接近布雷迪。對於布雷迪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時刻,因爲自從遇見蘇卡的那一刻起布雷迪就一直努力着想要靠近這個小傢伙。

  塔林:“它們花了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才完全信任彼此,從那之後,便成了親密無間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顯然,這個大傢伙一開始就“母愛氾濫”啦。

  蘇卡是一個孤兒,所以需要母親的陪伴,而布雷迪似乎恰好一開始就知道這一點,所以一開始就採取“懷柔”政策,以期盼打動這個小傢伙。

  隨着蘇卡的成長,布雷迪開始教導如何更好的生活在這所房子裏。

  布拉迪告訴蘇卡如何從碗裏喝水以及如何能夠喫得好。另一方面,蘇卡正在迅速吸收它所教的內容。從那以後,蘇卡開始從布雷迪的大碗裏喝水而不用自己的碗……

  每天早上,它們都喜歡在一起玩捉迷藏,追逐和打鬧。而當它們厭倦了之後便會一起開始小睡~

  當然這樣的好朋友也是“偷竊同謀”。蘇卡已經學會瞭如何配合望風,以便布雷迪可以在廚房裏取食物。

  這兩隻小夥伴的友誼讓每個人都驚訝不已。

  它們總是待在一起,只有當布雷迪外出散步時纔會分開(你懂的)。然後,當布雷迪回家時,蘇卡就會堅定地緊緊地抓住它的腿,彷彿在說“我很孤單!”

  此外,蘇卡似乎擔心布雷迪出去的地方,所以每當布雷迪散步回家時,它都會轉着圈的將布雷迪聞個遍。

  蘇卡:我要看看你外面有沒有其他貓!

  塔林:“蘇卡極有可能認爲自己也是一隻狗。它似乎認爲它和布拉迪一樣,因爲在它小時候被帶回來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沒見過其他同類。”

  這兩個傢伙的歡樂可以持續一整天。這是它們玩捉迷藏的樣子。

  自從布雷迪將蘇卡帶回家之後已經過去了三年,這兩隻小夥伴的友誼每天都在加深。在這三年裏,蘇卡成了一條聽起來像狗的貓,布雷迪真誠地愛着這樣一個可愛的“兒子”。

  從現在開始,兩個夥伴的幸福的生活還會一直繼續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