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傳染病專家鍾南山早前3月曾表示,估計新冠肺炎疫情至少延續到6月。現時疫情嚴峻,消耗大量醫療資源,口罩、面罩、防護衣等的需求製高。幸好很多良心企業都站出來幫助大家,當中還有不少我們平日都有幫襯的運動品牌,一起來看看它們投入生產的口罩長怎樣。

New Balance

New Balance出文寫上「Made shoes yesterday. Making masks today.」 表示已聘請了美國製造人員來開發口罩,以滿足大家對口罩的大量需求。它們現正在Lawrence, MA的生產工廠生產口罩原型,並希望盡快使用位於New England 的其他工廠進行規模生產。

https://www.instagram.com/p/B-QcLfKlTu3/

Under Armour

為了支持馬裏蘭大學醫療系統(UMMS)的28000名醫療保健提供者和員工,Under Armour已開始製造和組裝口罩、面罩,並正在探索為全州醫療系統製造醫院用的工作服。該品牌還將開始為位於巴爾的摩的區域性醫療機構LifeBridge提供口罩。此外,Under Armour目前正在與Johns Hopkins Medicine,MedStar和其他當地醫療機構討論供應需求。

https://www.instagram.com/p/B-ZewFdguqK/

MLB

不少體育聯盟官方隊服的製造商Fanatics,也將旗下生產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官方球衣的工廠,暫時改為生產醫護口罩與防護衣的產線。

https://www.instagram.com/p/B-P5vlsHDM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