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五晚上率先開打的3場中超比賽中,誕生了3粒的世界波。像張玉寧的圓月彎刀與胡爾克的重炮都十分精彩,但要說最驚世駭俗的,莫過於深足外援塞爾納斯那腳有些“反足球”的進球。

  當時比賽進行到第48分鐘,面對魯能國腳級的防線,深足很難形成有威脅的射門。而這時,作爲球隊中場核心的塞爾納斯站了出來。他幾乎憑藉一己之力在魯能禁區前沿左肋部帶球奔襲兩步,隨後趕在魯能隊長蒿俊閔上前封堵之前,直接突然發力擺腿轟出了一記炮彈。

  皮球重重的砸在了橫樑上之後,詭異的彈進了球門。而作爲國內頂級門神的王大雷,對於塞爾納斯的這個進球,可謂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無奈的成爲“背景帝”。

  相信踢球的人都知道,一般進攻球員在邊路都是逆足射門比較舒服。但像塞爾納斯這樣在左路還用左腳能轟出驚天的世界波,這確實並不多見。雖然這粒精彩的進球沒能幫助深足在主場全取3分,但相信有了塞爾納斯的這個進球,所有來現場助威的深圳球迷都會覺得值回票價。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是塞爾納斯在中超四場比賽貢獻的第三個進球,並且都是左腳打進的世界波!新賽季中超首輪對陣華夏的比賽,塞爾納斯就曾在自己的中超首秀中大殺四方,不僅左腳打進一記遠射,更是隨後直接用左腳罰進了新賽季中超第一個任意球。因此,說他是目前中超第一“金左腳”絲毫不爲過。

  其實早在加盟中超之前,塞爾納斯就已經是法甲勁旅聖埃蒂安的中場核心,上賽季法甲他貢獻了5次助攻表現不俗。而如今登陸中超之後,他已經前四輪就貢獻了3球1助,隨着賽季的深入,毫無疑問他的數據將爲更加耀眼。

  而僅僅花費了550萬歐元就簽下一位左腳技術如此出神入化的大師級外援,升班馬深足這筆引援確實賺大了。至於那些其他花大價錢仍買到大牌外援的其他中超球隊,或許也只有“羨慕嫉妒恨”的份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