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終於迎來本賽季的第一個中超主場比賽,面對着蘇寧時,小將張玉寧又打進一記精彩絕倫的世界波!張玉寧如此出色的發揮,亦是讓人歎爲觀止。中超最強U23?張玉寧似乎也坐實了這個稱號。以張玉寧如此的天賦,踢中超確實有些影響成長了,國安將他挖回來,真的對嗎?

  作爲中國足球的希望之星,張玉寧也被萬衆期待,他曾經在荷甲和德甲球隊效力過,人們都希望他能夠在歐洲足壇有着好的發展,乃至於成爲中國足球留洋的一面旗幟。

  但在今年冬窗時,國安卻將張玉寧給挖了回來,讓他徵戰中超賽場。對於御林軍這樣的做法,亦是引起廣泛的爭議,不少人都批評國安此舉過於短視。

  國安將張玉寧引進之後,確實起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在國安客場4-0大勝重慶隊的比賽裏,張玉寧便有着出色的表現,攻入了自己在中超的首球。

  此番御林軍又在面對着蘇寧時,幫助球隊打開局面的卻又是張玉寧!當時張玉寧在接到巴坎布的妙傳,大禁區的弧頂前直接起腳轉身爆射!皮球劃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線後,洞穿了對手的球門。

  張玉寧在中超賽場踢得風生水起,可謂相當出色,但他越是出色,卻越是讓人感到有些不甘。明明張玉寧可以在歐洲足壇混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但他卻回到了中超賽場。如果在歐洲踢球,那麼漲球肯定是最快的。回到中超雖然收入方面會提高,但他失去的可能會更多。

  看到日韓的新星們,已經在歐洲賽場嶄露頭角,闖出一片天地,我們自己的新星卻遭到回挖的命運,這確實讓人太感到遺憾了。國安的此舉,對於中國足球來說,太短視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