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崛起,这几年有几部在台湾相当火红的漫画,像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临»等都红到翻拍成电视剧或是即将推真人版,其中另一部不仅在韩国声望高,在台湾的排行榜也是稳坐冠军的韩漫«看脸时代»,写实并讽刺社会现象的故事让读者很有共感。最近«看脸时代»的作者泰俊,出了另一部新作品«花样K-HOUSE»,目前才出三集就相当有话题性,很值得一看呢!这边泡菜编就带大家来看«花样K-HOUSE»的看点介绍吧~
花样k-house

#和一群男人们同居的故事?
从预告就可以看到作者用心埋下的套路,女主角和四个不同个性的男人同住一间屋子,但是很奇妙的,并没有发生任何事,就这样丢了一个大问号给读者-「究竟在这间K-House里会发生什么事呢?」预告一出很多网友表示画风和«看脸时代»不同很期待,也很好奇故事的发展。
花样K-HOUSE
花样K-HOUSE

 

#乡下奇装男子被选上设计师学徒
第一集和第二集就道破了,这间神秘的K-House,其实是知名设计师K为学徒们所创的宿舍,男主角罗德秀从乡下来到首尔参加海选,而他的独树一格穿搭,虽然在众人歧视和嫌弃的情况之下,立志成为一流设计师的他,还是跌破大家的眼镜成为了万中选一的学徒,并搬进K-House。(这边有埋一个梗,就是罗德秀失手抓到了这部漫画的帅欧巴,也是设计师学徒之一姜诗宇的下体,尴尬又好笑的反应,其实是在为后面剧情发展铺梗)
花样k-house
花样k-house
花样k-house

 


#K-House其实是同志宿舍?

第三集后半部,终于破题了!在迎新酒会上,罗德秀意外得知,在场所有K-House的男生,包含设计师K都是同志,饱受冲击的他上网搜寻了关于「GAY」的资讯,可以从漫画看到许多网友的恶意评论,像是「GAY是撒旦的产物」「应该要远离GAY」…等反应现实韩国社会对于同志的歧视,就在罗德秀要逃离这个地方时,女主角出现了!从这集就可以看得出来,果然是«看脸时代»作者泰俊的风格,这部«花样K-HOUSE»要影射的就是韩国社会对于同志的歧视问题。
花样k-house
花样k-house

现在«花样K-HOUSE»正要进入故事主轴,并且抛下了「同志V.S.韩国社会」的敏感话题,看来像这样批判性质的漫画,也只有这位作者可以做得到了吧!根据«看脸时代»的故事性和精彩程度,可以预感«花样K-HOUSE»接下来会大放异彩,成为下一部人气网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