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中國市場,關注房產政策,歡迎各位來到微盟合衆。

  買過樓房的人甚至是瞭解過買房的人都知道買房可以分爲兩類,在中介處買房和在售樓處買房,那麼同樣都是買房,這兩者到底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划算?答案出乎意料。

  中介可以根據你的需求幫你推薦更滿意的樓盤,節省時間。而在銷售代理那兒,你只能選擇他在賣的樓盤。其實對於這兩者來說,中介有時候會抱有更多的私心,他們會想方設法賺房價之外的錢,比如售樓處沒有房子。

  其實並不是這樣,中介手裏的房源都是開發商給的,只不過爲了私心,誰也不會承認有房源,你只有給他們一點私利得掏一筆錢,才能從他們那兒聽到真話,所以說黑心中介也就應運而生了。

  然而相比黑心銷售就比較少見了,在樓層和戶型時,任何中介和銷售都不能幫你決定,只能說給你講的是每個戶型的大概區別,幫你傳授怎樣看戶型,怎樣選樓層罷了,具體的就需要自己來判斷了。

  在價錢上要是在你選擇的樓盤有親朋好友在做銷售顧問,而且自認爲混得還不錯的,沒有仇人的話,你就直接去買吧,不要再去考慮什麼中介了。

  本期微盟給大家分享的 “中介和售樓處賣房子有什麼區別,哪個會更划算,大家瞭解嗎”,各位網友你們瞭解了嗎?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感謝您的支持,喜歡的朋友記得點擊關注和分享!我們下期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