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新闻网记者王佐铭/综合报导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不少国家、地区宣布锁国、封城,许多企业也开始要求员工在家办公,减少群聚感染的可能,因此视讯、线上沟通软体的使用率大幅增加。阿里巴巴与腾讯就看上了这商机,将推出视讯应用程式的国际版本,与Zoom、微软、Google竞争。

由于新冠肺炎许多民众在家上班,国外不少公司为了与员工联系、开会,纷纷开始使用Zoom、Microsoft Teams、G Suite等应用程式。而在中国方面,大多数都使用阿里巴巴的钉钉、腾讯的企业版微信或腾讯会议。

为了要让自家应用程式更有竞争力,腾讯宣布要把腾讯会议这个服务打造成国际版本VooV Meeting并开放给超过100个国家、地区使用,希望可以与Zoom、Microsoft Teams、G Suite竞争,不但操作简单,除了轻松举行线上会议,也可以预约安排会议日程。

线上会议方面,VooV Meeting提供的功能非常多且让人出乎意料。画质方面绝对是支援高解析度这就不用多说了,VooV Meeting还有多种滤镜可供使用者套用,甚至连自动美肌功能也包含在内。

此外,因为鉴于开线上会议时民众可能会受到网路影响,VooV Meeting也提供背景杂讯消除以及降低键盘敲击声;人声的部分,也可以借由系统的帮助让其变得更清晰,让使用者更方便进行线上会议。目前这个应用程式已在Android、iOS等线上程式商店上架。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苏贞昌先赞陈时中沈著稳健 再誉沈荣津:赵耀东以来最好的部长

湖北台胞要返家了!上海桃园两架次「另类包机」确定月底成行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