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索尼互動娛樂(SIE)公布 PlayStation 5(PS5)硬體細節以後,PlayStation 官方網站釋出更新,用更顯著的字體強調這款主機會在 2020 年假期登場。

 

 

其實先前 PlayStation 官網就有預告「PlayStation 5 is coming」與「Launches holiday 2020」,但這次改用更粗、更大的字體,強調 PlayStation 5 會在 2020 年假期登場,似乎就是為了要「破解」可能會延後上市的傳言。

 

PlayStation 5 採用時脈達 3.5GHz 的 AMD 客製化八核心 Zen 2 CPU、RDNA GPU 架構,以及時脈 2.23GHz、有 36 個 CU 運算單元的 GPU,TeraFLOPs 單精度浮點效能可達 10.28,搭配頻寬 448GB/s 的 16GB GDDR6記憶體;另一個重點是 SSD 讀取效能提升,客製化 825GB SSD 與 PCIe 4.0 結合,資料傳輸速度可達 5.5GB/s,相較於 PlayStation 4 僅 50 至 100MB/s 傳輸效率是大幅提升,並支援以市售的 M.2 SSD 擴充,而非特規產品。

 

PlayStation 5 除了導入光線追蹤 Ray-tracing 技術外,亦採用 Tempest 3D 音效引擎等技術,帶來更身歷其境的音效體驗。

 

有興趣關注第一手消息可於官方網站註冊:點擊前往

 

相關報導

這篇文章 破解延後上市傳言!PlayStation 官網再次強調 PS5 將於 2020 假期登場 最早出現於 TNN 滔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