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米蘭新聞網報導,前AC米蘭球星卡卡(Kaka)向意大利和馬甸尼Paolo Maldini一家送上支持,並談論了巴西國內疫情防控的問題。

  截至週一,意大利國內已有63927例新冠確診病例,比前一天多出4789例,這是意大利近5天內漲幅最少的,倫巴第地區的住院人數也從9439例下降至9266例,是一個月來第一次減少。

  卡卡說道:「我只在必要的時候出門,是的,在聖保羅,我們都居家隔離8天,這是必要的。」

  「「在巴西我們有點落後於其他地方,因為病毒來得晚了一點,這是好事。我們可以從其它國家(尤其是意大利)遏製危機蔓延的措施中吸取教訓。我們希望我們的統治者能夠明智地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沒有健康就沒有經濟,反之亦然。」

  週日,媒體證實馬甸尼和他的兒子丹尼爾Daniel Maldini都在新冠病度檢測中呈陽性,卡卡對自己的前隊友送上了支持,他說道:「米蘭加油,保羅加油,前幾天我和他談過,他現在很好,比之前好多了,他的兒子丹尼爾也一樣,偉大的隊長,我永遠與您同在。」

  談及意大利的疫情,卡卡表示:「這確實是是痛苦和困難的時期,但我們有希望和信心,這個糟糕的時刻會過去的,意大利永遠是一個美麗的國家,我們總是和你在一起,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