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每日鏡報》消息,本週三,英超20傢俱樂部被告知,將退還給轉播商共計3.4億英鎊的轉播費。對此,利物浦牽頭英超等球會反對了這一提議。

  由於在冠狀病毒流行期間合約義務未能履行,英超的轉播廣播公司正在尋求退款。自3月以來聯賽一直處於停賽狀態,如果回歸也極有可能在空場進行,這給轉播商造成了巨大的損失。

  轉播公司要求賠付的3.4億英鎊。在各球會之間並不是平均分配,根據轉播合同,其中50%的轉播收入由20家球隊平均分配,25%的收入根據轉播場次數量分配,剩下的25%會取決於聯賽排名,需要指出的是,「BIG 6」需要支付的金額是其他14支球隊的3倍。

  利物浦主席沃納質疑這筆退還費用,並牽頭其他球會抵制,其中包括熱刺、韋斯鹹等都加入了其中。廣播公司認為,他們花錢購買的產品已經貶值,粉絲無法觀看。然而,球會相信球迷不能觀看比賽實際上會增加電視直播比賽的費用。目前英超聯盟負責比賽轉播事務的負責人保羅-摩拿已經介入調解。

  今季賸餘的92場比賽,《天空電視臺》和英國《BT體育》獲得了47場的轉播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