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率肯定高達1000%

墨爾本的髮型藝術家Mykey O'Halloran在Instagram上首次推出了他大膽的表情符號(emoji)髮型設計,相中他將他的一位顧客的頭髮染成一個看起來像在嘔吐彩虹的emoji。

他於較早前亦首分享了如何分步驟做出怪誕風格造型的短片,自當日以來,該片段已被觀看超過5萬次,很多熱情的粉絲都寫下了數百條評論表示驚喜和喜愛,「這太酷了!我喜歡!你的所有作品都非常有啟發性」、「多麼出色的天賦,感謝你與全世界分享(我想要快點再長出頭髮然後瘋狂染色!)」。更人向他提出了自己對鬍鬚進行設計的想法:「如果將它用在前面的鬍鬚將會更有趣!我喜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ir Artist / Flying UNICORN(@unicorn_manes_bymyke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O'Halloran透露其設計的靈感源自他在墨爾本的一位同事,對方在幾年前做過emoji髮型,所以他就像她一樣一直在嘗試將表情繪製在頭髮上,並剪成不同的造型。

他又稱他做過一個夢,夢見他在給某人洗頭髮的時候,水沖到頭髮上時,出現了emoji。

(網上圖片)

然而並非所有人都對設計讚不絕口,有人在發表了一些不好的評論後,O'Halloran在IG上回擊以捍衛作品。

他寫道:「我希望你可以通過屏幕來品味一下這個彩虹造型,我們都喜歡emoji造型,你的意見不會阻擋我對髮型設計的激情,我永遠不會停止創作,特別不會因為你不喜歡它而停止!我將忠於我的藝術創作,不管別人怎麼看,我真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在某件事物上找到快樂。」

(網上圖片)

O'Halloran的作品總是充滿個性,他還有其他作品,例如食物髮型和澳洲地標建築的髮型等。他還從迪士尼電影中得到靈感,創作了有關Nemo和Dory的髮型,他的兩位朋友還在Townsville Aquarium拍攝了一張特別的合照,非常有趣。

(網上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