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大帝」伊巴謙莫域雖然已經年近40,但是他依然活躍足球賽場並且保持著驚人的身體素質和入球效率。自從冬窗加盟老東家AC米蘭後,伊巴謙莫域成為紅黑軍團新的領軍人物,多次利用入球幫助球隊脫困。但是根據意大利天空體育的消息,目前來看伊巴謙莫域離開米蘭城已經幾乎已經決定。

根據意大利天空體育記者Luca Marchetti的消息,伊巴謙莫域已經基本否定了繼續留在AC米蘭的可能性,他說道:「考慮到到米蘭下季的多項新政策,伊巴謙莫域很難留在聖西路球場繼續效力了。球會高層多次表示要打造一支年輕化的紅黑軍團。伊巴謙莫域加盟米蘭是馬甸尼和波班的工作成果,他們希望伊巴謙莫域能給米蘭帶來很多積極的效應,而種種原因下季伊巴謙莫域不太可能留下來了。」

0
0

另一方面,轉會專家迪馬斯奧也證實了伊巴謙莫域留隊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據悉,伊巴謙莫域之所以堅定了離開米蘭的原因正是因為球隊解僱了波班,這讓伊巴謙莫域十分氣憤。有報導稱,伊巴謙莫域之所以回到米蘭正是源於與波班的私交甚篤,有關於伊巴謙莫域的下一站目前也是眾說紛紜。

有報導稱伊巴謙莫域將會正式宣佈退役並進入管理層,或者也有可能回到瑞典聯賽踢球。另一方面意大利丙級聯賽的球隊蒙紮如今也向伊巴謙莫域拋出了橄欖枝。目前被貝盧斯科尼和加利亞尼共同經營著蒙紮,該隊目前在意丙保持16分的優勢領跑聯賽,進入意乙只是時間問題,不排除伊巴謙莫域與舊相識重聚於次級聯賽的可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