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域身價下降
祖域身價下降

  一年前,皇馬花費6000萬歐元(另外還有500萬歐元的浮動)引進了祖域,然而如今祖域身價大跌,德國「轉會市場」網站只給他標了3200萬歐元的價格。

  祖域加盟皇馬一週年,不過西班牙《阿斯報》指出,如今他的價值大大降低了。當初祖域在德甲和歐霸盃上踢得風生水起,皇馬也對他寄予厚望,但這一年祖域並未表現出自己的價值。在法蘭克福,他攻入了27球,另外還助攻7次,當時很多歐洲豪門對他感興趣,最終皇馬將其搶到手,雙方簽約到2025年。

  然而祖域最終未能獲得施丹的信任,賓施馬牢牢把握主力位置,在其中93%的比賽中正選,而在有限的上場時間裏,祖域也沒有證明自己,他只攻入了2球。對皇馬來說,這樣的表現是不及格的。賓施馬現在已經32歲,而球會看到祖域表現不佳,對他的信心已經開始動搖,雖然接下去還會給他機會,但在球會內,已經有了新的計劃,那就是引進更年輕的夏蘭特接班賓施馬。

  一些場外的事情也對祖域不利,比如他在老家打破了隔離的規定,遭受塞爾維亞媒體的譴責。現在他又在養傷,無法幫助球隊競爭西甲冠軍。(沙治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