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西卡和笑笑,想必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吧?畢竟他們兩個人創辦的德雲色也是受到很多人的關注,而且目前粉絲也是非常多的。兩個人的關係也是非常的不錯。可是近日,西卡在直播的時候竟然開始消費笑笑離婚的事情?這是怎麼回事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西卡直播消費笑笑離婚梗是怎麼回事

作爲德雲色這一組合的發起者,或者說是創始人,笑笑是電競圈與直播圈都相當有名的一號人物。不過作爲一名事業上很成功的人,笑笑在感情方面卻遭到了重創,因爲女友慧慧的出軌而揹負了“離婚”梗。

西卡直播消費笑笑離婚梗是怎麼回事

經常遭到粉絲、黑粉的調侃嘲諷不說,演變到最後笑笑自己和身邊的直播員都開始藉此做節目效果,從一個黑歷史,變成了自嘲般的玩梗。近日,西卡就在直播時再次當笑笑的面消費“離婚梗”,放了之前笑笑還未結婚前的直播視頻。

西卡直播消費笑笑離婚梗是怎麼回事

在過程中還發生了有趣的一幕,彈幕出現了預言家,留下彈幕調侃道:“原以爲西卡是西門慶笑笑武大郎,潘慧潘金蓮,但沒想到童童纔是西門慶。”這一句話被當時的笑笑逮到了並在直播中唸了出來,讓粉絲笑出聲的同時,笑笑順勢做了一波節目效果,裝作很生氣讓助理黑莓封號。

笑笑離婚事件回顧

就在去年5月5日,笑笑在微博上宣佈自己將和自己的老婆慧慧離婚。

西卡直播消費笑笑離婚梗是怎麼回事

後面,笑笑也是說出了很多關於離婚的具體原因。就是因爲慧慧因爲處理事情,網絡暴力等等患上了抑鬱症。而且病發原因就是因爲笑笑。所以他們兩個人不能在一起,在一起的話就有可能復發,而且還會有聲明危險。

然而,這些事情剛剛落下,就在今天凌晨,網上有曝光了很多關於慧慧的事情,原來一切的原因並不是因爲抑鬱症!而是因爲慧慧出軌了!而且目前已經實錘!就在今天早上,微博上一個叫德雲色黑莓的網友發了所有有關慧慧出軌的證據。

西卡直播消費笑笑離婚梗是怎麼回事

後續也是上了一系列的聊天記錄截圖大概總結一下意思就是,慧慧綠了禿子,也是一堆聊天記錄作證,然後MISS等等圈內人都來幫禿子作證,然後笑笑深夜承認了,出軌對象是同一個楚留香幫派羣中的一個深圳富二代,而且應該是結婚前就有一腿,結婚前就被綠了,結婚分家產,估計是笑笑知道了這個事情不分,然後慧慧閨蜜也是站出來反撕孫亞龍。各種說法太多小編也是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這次的瓜也是供許多網友好好的吃上幾天了。

更多相關資訊,請多多關注我們新趣頭條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