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这几个人,并非都不是曼联所需要的球员。把他们都卖掉,除非亏本销售,否则难度非常大。

卖掉卢卡库,曼联禁区内不仅缺少中锋,还少了一个稳定的输出点。尽管索尔斯克亚想重点扶持青训出身的拉什福德,但他的稳定性不够,同时也不习惯中锋位。而卢卡库不仅可以打中锋,也能当边锋用。其传球脚法在队中仅次于博格巴。卖掉他,想要找到同级别的中锋人选,代价只会更高。这也是曼联死咬住8000万英镑转会费不松口的根源所在。

桑切斯可以卖。一来,他的风格不适合曼联,同位置上的人才储备也非常充足;二来,他的薪水太高,留在队中始终是不安定因素。但问题恰恰就是在他的高薪上,几乎没有哪家豪门愿意成为「接盘侠」,哪怕是曼联不要转会费。

达米安在穆里尼奥入驻的时候就被放进了出售名单,无奈伍德沃德一直不愿意亏本卖,所以一直在替补席上坐了好几年,到现在也还没卖出去。尽管诸如尤文图斯,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等意甲俱乐部都跟他传过绯闻,但始终没有下文。但他始终是以上五个名单中最有可能离队的人选。

琼斯属于鸡肋型中卫。精神可嘉,但技术太粗糙了,又是玻璃体制,一个赛季有一半时间都在养伤。但他有英格兰户口本,又是国脚,卖太便宜了曼联舍不得,卖贵了又没人愿意接手。

马夏尔实力没问题,只要调整好心态,上限绝对比拉什福德要高。现阶段卖他,价钱不会太高。一旦他在其他球队打出来,曼联只有后悔的份。毕竟他才23岁,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所以,并非曼联不想卖人,实在是需要顾虑的问题太多。在球队打不上欧冠,吸引不了更大牌的球星加盟的前提下,强行卖掉卢卡库等人只会让新赛季的备战变得更加不乐观。


这几个人不应该一概而论,有几名球员不应该主动出售

卢卡库、琼斯、马夏尔,著三名球员是不应该主动出售的。卢卡库态度没有问题,特点比较鲜明是曼联所缺少的球员,兢兢业业不抱怨,教练让干啥干啥,只是因为职业生涯的选择在今夏想要转会国米。卢卡库没什么可质疑的,吐槽吐槽就得了,万一拉什福德没踢出来再买卢卡库这一类型的球员估计也要1亿起了。当然若是球员自己想走,有俱乐部拿出巨额报价,可以放走,因为他确实不在现任主教练的主力框架计划中。

而琼斯是户口本球员,他的问题在于实力,球员没有因为担任替补就发脾气,以他的实力估计也收不回多少转会费,而且碍于他的薪资,估计曼联想放他走在转会费上也要进行一定让步。不如等合同期结束后直接放人,琼斯勇猛的态度还是可以的。

而今年刚刚续约的马夏尔,天赋没有问题,但是踢球态度不积极,他需要的是有一个敲打的主帅。在穆帅执教曼联最后阶段,连场进球的是马夏尔,而且他用了两年的时间说服了马夏尔参与防守。他现在这个年龄有起伏是正常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C罗,现在放走他也收不回当初的投资,留下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桑切斯、达米安、罗霍应该放走

桑切斯的问题在于数据、在于年薪,你无法对一名上场即拼尽全力的球员表现有过多苛责,而且每场队友给他传球也是比较少的,他自始至终就没有融入的球队。而鉴于他的高额合同一定程度扰乱了更衣室的氛围,所以个人还是倾向于放走他。

达米安的问题在于球队根本就不需要他,这名义大利后卫是一名典型的义大利式后卫,防守没有问题但没有助攻能力。既不符合当今足球的趋势,也不符合主教练的需要,留下只能是在无人可用时应急。达米安在意甲还是有市场的,所以放走他是给他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的名单腾出一个空间,分手是对双方的解脱。

罗霍膝盖大修之后状态全无,而曼联有意培养图安泽贝,也有再次引入中后卫的计划。那前有林德洛夫、斯莫林、拜利,后有图安泽贝、绯闻外援、琼斯的情况下,罗霍是应该被清洗的。不可否认的是过去几年的一段时间内,他与琼斯组成的组合一度是曼联最稳定的大闸,但现在他的出场顺位太低,性价比不高。若是留队未来他恐怕还是作为卢克肖的替补存在,他的比赛积极程度、队内口碑据说都没有问题,但十字韧带撕裂这种伤对于球员的运动能力是致命的。16W英镑的周薪(媒体透露)是没有球队会接手的。

想让博格巴踢舒服了,还有一个关键点

曼联看来是下了决心留下这个不安定因素,那新赛季还将是继续过去三年的计划,围绕博格巴建队。两任教练已经基本摸透了他的使用方法,三中场偏左、双前腰、前场自由人是他比较喜欢的位置。但想让他踢爽了,展现天赋,那必须有给他擦屁股的球员。所以坎特式扫荡型中场是需要补强的;新赛季曼联没有欧冠联赛,球队可以给麦克托米内机会让他成长,若点石成金则可以省下这方面的引援,若成长缓慢,这个位置还需要继续砸钱。

当然只要不闹幺蛾子,现有阵容夺取英超前四还是没有问题的。


曼联现在是合病症!买谁卖谁不是主要问题!其病因有以下几点1.昏庸无能的管理&经营团队仗著雄厚的底蕴&财力肆意挥霍!导致球员工资结构及不良性!球队内部氛围很不合协!拥有超强市场拓展能力的三德子第一个躺枪,难辞其咎!2几乎放弃抓青训!曼联青训培养的超级实力让所有英超球队望其项背

羡慕嫉妒!近两年青训选材却出现凤毛麟角!真的让老爵爷和球迷闹心,欲哭无泪!3.球队实战能力还在,凝聚力超级差!球技退步,刺头添多!4.主帅索娃是曼联英雄辉煌时期的代表人物~秉承一脉,言传身教加上老爵爷幕后指点相帮!他的技战术素养&指导能力没问题!现在军心不稳的曼联只能让他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就算卖了队内几大位头牌,后续买谁?谁肯来?重整完毕磨合问题呢?可说是问题多多!照此发展~曼联别叫"红魔"了改叫"红

浪"吧

感谢秘书邀请!

同样作为铁杆,楼主想法很好,但是不现实。一是我魔目前的新援状态比挤牙膏还要费劲,卖掉足足5人严重影响阵容平衡。二是这5人名额可以调整。

自从三德子进宫后,曼联已经成了转会市场的冤大头,抬价斯特联更是莫大的讽刺。转会伊始我魔已经官宣了一大批离队名单,其中不乏之前寄予厚望的小妖。如果继续卖掉一线队五人,所有潜在卖家都会知道我魔急需补强,抬价更是没有底线。以三德子一贯的转会策略和目前的转会进度,索圣只能以残阵开启新赛季,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英超,欧冠名额只会成为奢望。加上之前离队的瓦伦和埃雷拉,如此大批量变动一线队不可取。

楼主所列五人,如果能确保马奎尔转会

,达米安和琼斯可以出售。索圣已经著力补强了两个位置。卢卡库虽然和国米眉来眼去,但至少卢卡库的职业态度不用怀疑,何况目前我魔锋线实力平平,在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前,卢卡库在队内还是有位置的。马夏尔能力有目共睹只是态度还没调整,以索圣未来的建队计划,左边锋没有新援计划,马夏尔仍是重点发展,毕竟年龄是优势。唯一头痛的是桑切斯,打破平衡的高薪和惨不忍睹的表现,时刻是颗更衣室炸弹,但这同样是处理桑切斯的障碍,没有球队愿意支付高额的薪水,作为高龄球员,也没必要去新的球队降薪冒险。

想买的不来,想卖的不走,重建之路,难啊!


作为红魔拥趸,我也来说说我的看法吧。我觉得最该卖掉的反而是博格巴。

弗格森时代,没有球员可以挑战教练的权威

弗爵爷时代,基恩、贝克汉姆这些球队大牌都可以说卖就卖,没有哪一位可以挑战教练的权威。弗爵爷在他的自传里提到:「当任何一名曼联球员敢挑战教练的权威时,他就必须离开。我过去常说,『一旦教练失去了权威,整支球队就不在你的控制当中了。球员们会开始自以为是,然后你就有麻烦了。』」

弗格森也在自传中解释了卖掉贝克汉姆的原因,「在贝克汉姆离开球队之前,我们就已经意识到他踢球踢得越来越不认真了,我们也听说了皇马和他之间的转会传闻。但最主要的问题还是他场上的表现愈来愈差。」

如今曼联阵中的博格巴,虽然能力出众也天赋过人,但他早已经踢的不认真,表现也没兑换他的天赋和周薪。

球霸博格巴,影响更衣室团结

一个球员可以凌驾于主帅之上,这不单单是球员或者教练的问题,而是俱乐部高层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2018年夏天帮助法国队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回到曼联的博格巴显得膨胀了,越来越像一个场上的「球霸」。他与魔力鸟矛盾公开化,最后魔力鸟因战绩不佳下课。

虽然法国世界杯的表现, 博格巴是合格的组织者,但在曼联,事实证明,博格巴不是一个稳定的中场组织者,而且他也不愿意去做防守的脏活累活,比赛中常常是眼神防守和漫不经心的传球。

曼联名宿保罗·帕克认为,曼联必须让博格巴走人。 「博格巴的态度是明确的,他已经说过了,他想要在今夏离队,他只剩下没有用罢训这个手段去强迫曼联放他走了。每周你看到博格巴时,总会发现一个特点,他在生闷气,事儿太多了。」

索帅你如果被博格巴绑架了,你就眨眨眼吧。

不过纵然如此,索尔斯克亚在备战2019-20赛季的英超时却依然表示,他希望围绕博格巴来组建球队。我想说,索帅如果你被博格巴绑架了,你就眨眨眼吧。这样的人你还围绕他建队?


马夏尔总是高兴不起来亢奋不起来 让人干著急 桑切斯如果没人敢接手的话不如上场让他打打吧 桑7职业态度还是可以的 上次狠拼 就是得不到太多的队友支持 自信心也不足 员外看了一赛季的曼联比赛 这么大的一块肌肉棒子 争第一点竟然总是空跳 还喜欢跑边路也是醉了 总结一下感觉我魔牌面还是很不错的 就是没有一个能让他们团结起来的大佬来激发他们的热情 夺冠取胜的热情


现在的问题不是简单的买谁卖谁,而是踢什么体系,什么战术,再根据战术体系选择去留。瓜帅渣叔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急需改变的位置再贵也买,不适合的再牛逼也卖。市场上的贵的不一定适应自己的战术,便宜的善加改造培养也可以成为超巨。索肖的磨合期还是太短,说实话没看出他想让我魔踢成什么样。是模仿爵爷那套,还是追求新式阵营,感觉不确定的因素太多了。况且目前没有球员能够展现出队长的气质,不是大龄儿童就是老弱残兵,剩下都是经常性短路。下赛季要是连欧联冠军都拿不下来就好看了,三德子滚吧,格雷格滚吧,中国哪位隐世家族把我魔收购了慢慢再练。


你的想法是很好的,这也是大部分红魔球迷的想法,但是问题关键在于想出手确无路可走,比如桑切斯,本身来曼联就是阴差阳错,目的性不是非常直接,现在第一高薪养著替补席休息,也就导致马夏尔等人薪水问题,众所周知请神容易送神难,桑切斯这事解决不了,所有球员都会欺负一下俱乐部,比如德赫亚,以德赫亚巅峰水准,薪水大抵可以匹配,但看到曼联队内不少水货,又如何制止他呢?连拉什福德都可以给曼联讲条件了,可怜俱乐部现在不止是工薪分配有问题,球员的人心也是问题!这种情况下又怎么可能轻松送走他们呢


我认为应该卖掉三德子


曼联现在卖谁都没有格雷泽和三德子滚蛋强,有这帮人在,买谁来也未必就好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