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周四從武漢回港後,一直留家工作~

聶德權及曾國衞。資料圖片

由於一名上周四(5日)乘搭政府尾班包機,從湖北返港的38歲女子確診染疫,同機的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入境事務處處長曾國衞,需參與香港大學安排的病毒測試。聶德權今日在其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透露,為穩陣和令周邊的人安心,他已安排明天接受病毒測試。

聶德權透過視像會議總結接回港人行動的經驗。網圖

聶德權透露,自上周四從武漢回港後,一直留家工作。他指這次行程,雖然連續兩天進出武漢,但只是停留在武漢機場,亦跟足公共衛生專家的意見,做好所有防禦措施,在出發前也有練習如何穿戴防護裝備,正如中文大學呼吸系統科講座教授許樹昌所言,受感染的風險低。

聶德權。

聶德權指出,回港後他亦按法例接受14天醫學監察,每天量度體溫。今早在家,他與其他數名同樣留家工作有到武漢參與行動的人員,及在政總工作和駐武漢辦的人員,透過視像會議總結今次接回港人行動的經驗,並就下一步部署作出討論。

聶德權FB圖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