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敢说敢批评也几乎无人能敌(物理)的作风叱咤网红界的「馆长」陈之汉,今(9)日在社群网站上放出与动画代理商木棉花的授权书证明,表示旗下服装品牌「恶名昭彰」将推出《鬼灭之刃》联名商品,也受到许多粉丝的期待声援。


截图自馆长IG

  去年的话题作品《鬼灭之刃》在开播前就有许多粉丝非常期待,在动画播毕后官方更马上宣布将制作剧场版「无限列车篇」,许多看过动画后早已等不及的粉丝也纷纷开始追赶漫画进度,殊不知「无限列车篇」就是发便当的开始.....而馆长更是在看完后受到炎柱‧炼狱杏寿郎的精神感召,还因此发了贴文,表示他被漫画剧情感动到哭,还要将炎柱当作自己的精神标竿。


截图自馆长FB,还有粉丝在下面说馆长不要爆雷XD

  馆长虽然不是纯粹的动画粉丝,但不只是《鬼灭之刃》受他关注,当初让馆长在动漫迷中声名大噪的原因就是他在直播中分析《Re: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爱蜜莉雅与雷姆的特质,并说自己就是喜欢雷姆,不过措辞实在太过极端,后来也在直播上对爱蜜莉雅及粉丝们道歉,风波才得以平息。这次他宣布旗下服饰品牌「恶名昭彰」将要推出《鬼灭之刃》联名商品,真的可以看出馆长对这部作品的喜爱程度,关注馆长及《鬼灭之刃》的粉丝们也可以期待一下将会有怎样的设计款上架啰!

延伸阅读:
※《鬼灭之刃》动画版完结,以炎柱‧炼狱杏寿郎为主角的「无限列车篇」将以剧场版形式制作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鬼灭之刃》动画官网(日文)
※馆长陈之汉脸书
※木棉花官方粉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