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春夏推出街拍人气包款Chloé C后,Chloé特别选在七夕情人节前夕,精心呈献全新早秋系列包款──Aby锁头包,这款从史上最经典的50个包之一、来自于Chloé的传奇手袋 paddington再重新变身的Aby锁头包,甫亮相便迅速让张钧宁、孙芸芸、隋棠与许路儿等众女神纷纷晒包。曾经风靡全球的IT Bag强势回归,以不同面貌栓住时尚迷芳心!

▲▼             。(图/记者VOGUE摄)

▲▼             。(图/记者VOGUE摄)

承袭于2006年发表的Paddington锁头包,Aby锁头包同样选用极具品牌标志性的锁头作为吸睛亮点,却透露有别于Paddington的性格灵魂。时尚感强烈、线条流畅的Aby锁头包,以硬挺造型与柔软角度为特色,收纳空间大且包款轻盈,适合日常穿搭。而经过重新诠释的Chloé锁头,外型宛若珠宝般精致轻巧,镶嵌的LOGO烫金皮革更散发Chloé风格。纹面柔软光滑的小牛皮,搭配焕发金色与银色光泽的扣环,缀以具有功能性的锁头与垂坠炼饰钥匙,再以折叠皮革束带确保包款完整扣合,尽显Aby锁头包的精致质感。

▲▼             。(图/记者VOGUE摄)▲▼             。(图/记者VOGUE摄)

全新Aby锁头包可以手提、肩背或斜背等三种方式穿搭,并备有经典百搭的黑色、咖啡色、灰色及早秋新色「云朵浅蓝」可供选择。孙芸芸以长版风衣诠释Aby咖啡色锁头包的都会时尚、隋棠与许路儿则不约而同以休闲装扮打造Aby黑色锁头包的帅气型格,而气质出众的张钧宁手拿清新脱俗灰蓝色调、被称为「仙女色」的云朵浅蓝锁头包,充分展现Chloé调配特殊色的非凡功力,为烈日高温捎来沁凉仙气。Chloe Aby锁头包 中尺寸 NT$73,800。

▲▼             。(图/记者VOGUE摄)▲▼             。(图/记者VOGUE摄)

Aby锁头包自今年三月于巴黎时装周首度曝光后,便成为众所期待的话题包款,各国风格达人纷纷以自我风格演绎Aby锁头包的多样风貌,正式宣告锁头包强势回归时尚圈,重返IT Bag排行。锁头包再度掀起话题,把时间回到久远的2004 年,那时 Chloé 31 岁的创意总监菲比费洛Phoebe Philo第一次推出一款千禧年代经典配件。

它正是重量级的、顶端有著把手的帕丁顿包包Paddington bag。帕丁顿包包迅速地窜红,并受到狂热信徒的追捧。根据美国Vogue 杂志报导:「为 2005 年春季打造的 8000 个包包款式,每一款都在到店前就售罄了。」

▲▼             。(图/记者VOGUE摄)

从那个年代的It girls和超级名模、到庞克歌手寇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似乎没有人可以抵挡帕丁顿包包慵懒与时髦兼具的魅力。就连Chloé 现在的创意总监娜塔莎罗姆西李维 Natacha Ramsey-Levi 也一样。这位巴黎设计师在具代表性的千禧年代重点商品上加上她的个人标志,在近期推出「Aby 锁头包」,这款具有自我特色的职场造型超级配件。

▲▼             。(图/记者VOGUE摄)▲▼             。(图/记者VOGUE摄)

那个年代的名流都会提著包包走红毯,包括凯特摩丝 Kate Moss、芭黎丝和妮可 Paris and Nicole、凯特柏丝沃Kate Bosworth、凯蒂佩芮Katy Perry、珍妮佛洛佩兹 Jennifer Lopez、琳赛萝涵 Lindsay Lohan、以及一长串音乐名人和电视肥皂剧明星都鲜少让他们的帕丁顿包包离开观众视线(或离开他们弯起的手肘)而最新的Aby锁头包就像它的前身帕丁顿包包一样,可以让轻薄的连身裙以及覆盖度超低的凉鞋变得有坚韧有精神,但它与下一季的经典堑壕大衣和宽大的针织毛线衣也一样能够完美搭配。

※文字:Sandy Hsu,Julia Hobbs | 编辑:Sandy Hsu, Birdy Liu | 来源:Chloe, CNI |
(完整文章请看VOGUE.com

延伸阅读

三个原因让Peekaboo包成为Fendi品牌经典款,并且荣登女孩梦想中一定要拥有的It Bag!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新成员!全新腰包多种色彩与背法太让人想立刻拥有的今夏必备包款之一

更多精彩报导,详见《VOGUE网站》
※本文由VOGUE杂志授权报导,未经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