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烤肉店 王品原燒不合格 中時電子報作者: 馮惠宜╱台中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9月7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馮惠宜╱台中報導】 中秋節烤肉節,愈來愈多民眾會選擇到燒烤店聚餐,台中市衛生局6日到10家燒烤名店進行稽查,除抽檢肉品是否含抗生素、或動物用藥殘留,更實地進入廚房區查核;其中,王品旗下原燒崇德店被發現生熟食未區隔、地板潮濕以及冷藏、冷凍溫度都不符規定等缺失,恐造成細菌孳生,已要求該店限期改善。 台中市衛生局與消保官昨天兵分四路,到原燒、乾杯、老乾杯、烤狀元、田季發爺、塩選、野宴、羊角日式燒肉、出一張嘴、義米蘭香料坊等知名燒烤店稽查,針對備餐區環境衛生一一查核,也抽選肉品送檢;檢驗結果估計一周出爐,廚房備餐區衛生稽核,只有原燒崇德店發現缺失。 衛生局長黃美娜指稱,原燒崇德店廚房工作區,生熟食混置易造成食物交互感染、冷藏櫃應在7℃以下,竟高達10℃,冷凍櫃溫度應在-18℃,也只有-7℃,冷藏冷凍溫度不足恐造成細菌孳生,另外地板潮溼也不符規定,已限期要求店家改善,否則將依《食品衛生管理法》處6萬到3000萬元不等罰款。 原燒崇德店店長吳冠鄃表示,稽查前剛好廠商在退、換貨,頻頻開冰箱造成溫度不足,至於生熟食混置,也因為正在整理儲藏櫃暫時擺放,這些缺失都會立即改善。 消保官陳柏菁呼籲消費者,燒烤店收費標準有些是以人頭計費,有些以產品單價收費,或採促銷方案,民眾在選擇店家時,一定要先詢問清楚收費標準,並留意食材、餐具、工作人員等衛生,才能避免消費糾紛。

野宴日式燒烤各門市,野宴日式燒烤價格,台中野宴日式燒烤,台南野宴日式燒烤,中壢野宴日式燒烤,野宴日式燒烤各門市電話,野宴日式燒烤價錢,新竹野宴日式燒烤,員林野宴日式燒烤,嘉義野宴日式燒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