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員工染疫~

AP圖片

美國微軟(Microsoft)公司西雅圖工作區兩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微軟雖然己採取了取消活動、減少營業、遠端辦公等相關防疫措施,但兩名於華盛頓的員工,在普吉特海灣(Puget Sound)確認感染,也就是微軟的雷德蒙德總部所在地。

AP圖片

微軟旗下商業社群平台領英(LinkedIn)的1位發言人透露,其中1位感染員工是領英遠端辦公的員工,當地衞生專家確定該員工在感染期間並無與其他員工往來,因此本案例中領英其他工作人員沒有風險。

AP圖片

該發言人稱,將竭盡全力支援同事,持續與全球公共衞生官員緊密合作,將員工、客戶、合作夥伴的健康與安全列為第一優先。微軟周三便已指示西雅圖和舊金山辦公室的員工在接下來幾周可以在家工作,提醒員工避免長時間、近距離互動,甚至還限制出差。

AP圖片

另一科技巨頭臉書(Facebook)則在周三證實西雅圖總部的1名員工確診感染病毒,目前已關閉該辦公室,並建議員工在家上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