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BA第21轮福建VS北控男篮的比赛中,王哲林因为被吹罚走步而破口大骂裁判,言语十分不堪,具体可看如下动图。看到王哲林如此激动,北控男篮的球员见状赶紧走开。而福建男篮的队友和外援赶紧上前安慰,试图平息大王,不过幸运地是,裁判并没有吹罚王哲林技术犯规,只是后头看来一眼,默默地走开了。

CBA裁判的专业程度一直饱受质疑,裁判不是被王哲林的气势压倒了,而是有可能会忌惮吹罚王哲林技术犯规,毕竟王哲林是目前CBA本土的得分王,场均25.8分14.5个篮板,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而且吹罚王哲林的走步并不是非常明显的走步,只是王哲林在接球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碎步而已。

裁判也有心心虚,怕自己吹罚的犯规是误判。如果这时候再给王哲林一次技术犯规,赛后球迷们扒出来动图,说这球没有走步,那CBA裁判不被球迷喷死才怪。所以在CBA执法还是需要承受一定压力的,尤其是吹这种明星哨。而且王哲林还是一直指著裁判,裁判能忍住也是挺厉害的。

裁判吹罚王哲林犯规之后,面对如此激动的王哲林,裁判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双方继续比赛。最终本场比赛王哲林贡献30分15篮板,带队取得了胜利。在王哲林一直骂裁判的时候,不排除裁判可能没有听到的可能性,因此裁判才没有判罚王哲林技术犯规。

但大王在直播中说出了如此不堪的语句,还自指裁判,估计赛后CBA会对王哲林做出非常严重的判罚。这件事在网路上发酵地越严重,赛后王哲林的处罚就会更严重。我们还是期待篮协进一步的处罚把。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第21轮CBA常规赛,球场上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有球员在比赛时公然辱骂裁判,这样的恶劣事件,实在是令人咋舌。

12月18日晚,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福建男篮123-112击败北控男篮取得4连胜。福建队的王哲林出场41分钟得到30分15篮板3盖帽,他是福建队取胜的关键。

不过,王哲林本场比赛让人印象深刻的可不是场上的高光表现,而是他辱骂裁判的行为。

在第3节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王哲林持球在篮下单打,来了一记精彩转身重扣得分。不过当值裁判判王哲林走步违例为先,此球无效。

这下突然激怒了王哲林,他挥舞手臂直接骂了裁判。(看王哲林口型,就知道骂得多恶毒。)好在队友及时拉开了王哲林,才没让事态扩大。当值裁判表现非常罕见,竟然没有给王哲林技术犯规。也许他也不能完全判定这就是走步违例。

这个赛季因为裁判判罚的问题,球员和裁判没少发生冲突。我暂不管王哲林这个算不算走步违例,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骂人是绝对不应该的。而且实在那么多人,还在比赛的情况下,就公然辱骂裁判,性质太恶劣了。如果这样的行为不处理,CBA的形象一定会受损。

感谢大家对湘楚风云文章的阅读,喜欢请点赞并关注。


要说现在王哲林的状态是真的好,在今天福建队面对北控队的比赛当中王哲林又一次拿下了30+15的出色数据帮助球队取胜,但是比赛当中依然是发生了一个小的插曲,这一次又是裁判的问题,只不过这一次裁判收手了我们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福建队对阵北控队

这场比赛双方从实力和战绩上来讲都有些差距,福建男篮目前气势正盛尤其是王哲林最近几场都能贡献30+10以上的表现带领福建队前进,本场比赛对于力争季后赛名额的福建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赢下比赛的机会,但是双方比赛的过程倒是非常焦灼一直打到了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最终福建队以123-112战胜北控队,比赛当中裁判倒是出现了一个插曲。

王哲林开始喷裁判

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两分多钟的时候,王哲林在内线接球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扣篮但是却被裁判吹罚了走步违例,随后王哲林显得十分愤怒开始怒吼并且是喷起了裁判,但是裁判并没有对王哲林的这次行为做任何的表示。这次双方的表现都非常令人意外,王哲林则是对于这次判罚愤怒可能有些过了头,而裁判这次却出奇的冷静,这有点不太符合CBA裁判的脾气。

这次判罚有些争议

从慢镜头来看王哲林的这次扣篮脚步移动的时候碎步可能有些多(在可吹可不吹的边缘),裁判也是判罚的比较严格,这个强硬的扣篮结果也是被吹无效,但是随后王哲林的咆哮并且还说了XXXXX倒是惹人关注,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也是非常意外。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相互交流讨论,喜欢的可以点个赞,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