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川普特立独行,不但和许多媒体不合,又时常跟前官员杠上,这次被他点名的是前总统欧巴马时代CIA局长布瑞南,因为他接连对政府做出不实指控,是在分化国家因此把他的安全资格取消,如此一来布瑞南就不能再接触任何国家机密。

每当有媒体对川普做出批判,川普就立刻把他们扣上不爱国的大帽子,骂这些媒体是全美民众的敌人,而且恨透这些讲话没根据的媒体,他要竭尽所能揭发这些丑陋的媒体乱象,而且誓言对抗到底。川普喜欢先在推特上指责别人的不是,再让别人把短短推文发展成新闻事件,等别人都陈述完立场,他再来总结回呛别人的说法。这次惹脑川普的是前CIA局长布瑞南。

他说川普和俄国总统蒲亭见面,是叛国的行为,没想到戳到川普痛点,立刻被开铡。



美国部份卸任官员仍保有接触机密文件的权力,主要是新上任的官员若有不懂之处,可以向他们咨询,卸任官员也可以因此在华府进行游说,不过许多前朝高官对川普都没好话,因此川普也在考虑要不要撤销其他前朝高官的安全资格。民主党痛斥川普的做法,已经完全悖离民主,而是朝专制独裁之路前进。

(民视新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