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宜家的話,其實大家最多會想到的是這裏是一個賣各種家裝用品的地方,可以買到各種各樣的生活用品。不過現在它可不止是有生活用品那麼簡單了,宜家現在成爲了網紅地,在這裏可以拍照打卡,還有各種網紅美食。所以今天咱們就來看看在宜家中出現的高顏值零食吧。

菠蘿包冰淇淋

現在是又到了吃冰淇淋的季節了吧,天氣逐漸的回溫。而這一款就是可以在宜家中出現的美食。不過嘛,這是隱藏菜單,因爲是需要小夥伴們先買來一個菠蘿包,再買來一個小甜筒,組合在一起就成爲了網紅單品菠蘿包冰淇淋了。漂亮還好吃,自己DIY價格也能接受呢。

夾心餅乾

餅乾這種零食,即使是路邊的小賣部都可以買得到,但是在宜家有一款夾心餅乾很受歡迎,它有巧克力味道的,還有覆盆子味道的。外表包裝很漂亮,而且中間露出夾心的位置是一個愛心的形狀,女生看到這樣的高顏值零食是很容易心動的,味道也是不錯的。

穀物酸奶

這款酸奶和市面上見到的很多零食都不太一樣,因爲它不僅僅是酸奶,在透明的蓋子裏放上了一些麥片之類的穀物,將這些穀物倒在酸奶中一起喝就可以了。這樣的組合比較貼心,現在有不少的小夥伴是喜歡自己用酸奶泡麥片的,這樣的一小杯就直接組合好了。

水果冰淇淋

這一款可以說是紅遍全網的冰淇淋了。把菠蘿、桃子等水果去掉裏面的果肉以後,放進來做好的冰淇淋,這裏面的冰淇淋會根據外面的水果外殼做成相應的味道。有的還帶有一些果肉,總之味道不錯,重點是顏值高,看着像是水果,其實是冰淇淋了。這幾款大家吃過哪些呢。(本文圖片來源於網絡,由米琪美食日記小夕原創,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