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庆铃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范逸娴召开记者会,发布多媒体社群平台,透过这些平台可了解饶庆铃未来对台东的施政蓝图与规划。(图/饶庆铃办公室提供,下同)

饶庆铃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范逸娴召开记者会,发布多媒体社群平台,透过这些平台可了解饶庆铃未来对台东的施政蓝图与规划。(图/饶庆铃办公室提供,下同)

记者王兆麟/台东报导

饶庆铃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范逸娴6日于竞选服务处发布多媒体社群平台宣传记者会,并于现场阐述介绍Facebook、Instagram、Youtube、Line@与Pixnet各社群平台的类别与功能。同时,也向民众宣传,除了获取资讯可以在不同的社群领域平台上发现到更多面向的饶庆铃,民众可以善加利用,订阅与追踪相关官方帐号。

范逸娴介绍,在Facebook粉丝专页的部分除了可以看到饶庆铃在台东各地奔走、替台东人民发声的讯息以外,更可以看到对于时事的评论,政策的阐述与台东愿景,以及各项重大活动的直播,也欢迎民众能够在直播时观看,也透过订阅的方式,不错过任何一场直播。

▲饶庆铃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范逸娴召开记者会,发布多媒体社群平台,透过这些平台可了解饶庆铃未来对台东的施政蓝图与规划。(图/饶庆铃办公室提供,下同)

在Instagram、Facebook个人帐号部分,除可以看到许多即时动态以外,更可以在其中发现更多的饶庆铃视角,了解到更多台东的大小事;另外加入饶庆铃的Line@帐号,可以避免错过、遗漏重要的活动资讯。

Youtube与Pixnet则可以清楚观看到饶庆铃过去质询成果、公益与政策论述的的影片与详细内容,更可以在里面发现更多饶庆铃的小故事。也呼吁民众可以透过关注饶庆铃六大多媒体社群平台,除了对饶有更多的了解以外,也更能了解未来台东的施政蓝图与规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