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犬「蛋蛋掉床上」700人吓歪!(图/有点毛毛的/饲主高兴提供)

▲蛋蛋好端端的怎么会掉了!?(图/有点毛毛的/饲主高兴提供,下同)

记者吴镇良/综合报导

这不说清楚真的会让人误会啦!饲主高兴日前在脸书宠物社团《有点毛毛的》PO出一张爱犬的照片,表面看上去就只是狗狗趴在床上看著前方,但是如果朝著狗狗屁股的部位看,就会发现有个疑似是蛋蛋的东西掉落在一旁,惊悚的模样吓坏700多名网友。►ETtoday宠物云有IG了,来追踪我吧!

饲主高兴分享这张照片并附上注解说,「靠X,儿子的蛋蛋掉下来了。」画面中可以看到,虎斑犬趴在床上目光直视著前方,在屁股的一旁居然有个疑似睪丸的东西,教人不禁怀疑,难不成真的是狗狗的蛋蛋掉下来了!?

请继续往下阅读...

虎斑犬「蛋蛋掉床上」700人吓歪!(图/有点毛毛的/饲主高兴提供)

▲原来是乌龙一场。

照片一曝光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看完都在底下纷纷留言说,「那是什么!?」、「这应该贴爆废公社吧」、「吓属伦」、「怎么会这样」、「是鸡的蛋蛋吗?」、「赶快捡起来黏回去」、「好可怕」、「看了有点压力」、「赶快放到冰块里,送到医院缝合」;对此,饲主也出面回应,其实那疑似蛋蛋的东西是羊大骨的一部分,只是狗狗吃到一半先放一旁而已啦!►偷偷跟毛拔麻说,毛孩最爱这些了

本文依据《有点毛毛的》版规撰文处理,投稿图文和影音一经获选,其著作财产权归东森新媒体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制、公开传输、公开发表、公开散布之权利。 未能第一时间告知敬请见谅!版规全文请点我

【你可能也想看】

影/傻柴散步到一半奔进池塘!妈跳针狂喊「回来」 崩溃5字笑爆全场

板娘告知「厕所上楼左转」 他走到楼梯被「2恶煞」勒索买路财

放笼捕鼠失败…却抓到超凶「大耳朵生物」 下秒强制她收编

▼更多精采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