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说大部分时间心里还是开心的吧

谈不上没心没肺

还有 爱笑的女孩本来是时常开心的

后来因为笑的过于频繁 顶不住笑纹了

就会渐渐克制的hhhhh


越不开心的时候越容易大笑


不是的,是人都有喜怒哀乐,都有难以言说的情绪,这类女孩儿想开朗示人,带给人们她的正能量,但其实可能某些时候内心也会难过的要死,我就见过这种女生,她很优秀也很乐观,可是平常自信满满的她也会在深夜里因为得不到理解而崩溃大哭,第二天起来仍以微笑示人,你不知道他们到底经历了什么


不论男女,微笑的背后,也可能藏著无尽的深渊


我觉得人看到对方是什么样子。一般都是把对方看成一面镜子映射自己,如果你觉得一个女生笑的时候,背地里隐藏的是不开心的话,有可能你自己笑的时候也是这样。


我是


不管是男生女生,爱笑可能只是一个面具,用笑去遮掩内心的某些东西,当然了,可能Ta真的很开心,没什么烦心事,难道爱笑不好么


我jio得我过得还挺开心,主要是苦大仇深的问题也解决不了啊。

不止是笑啊,我要是生气也会骂的特别脏(大概是上辈子祖安人)(虽然不会当面骂,回去跟基友抱怨之类的),大概是喜怒都很活跃吧。

(我惊了,我的日常竟如此的素质王)

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海底捞工作的职业病 : )


No

就只是比别人乐观而已


并没有,有时候想哭憋回去了,然后笑笑继续工作而已。


应该是吧。也有烦恼,实在难过就哭一场,不过哭个2-3秒就立马好了,哈哈


笑容可以伪装,可能一开始确实开心,时间和人总是会让你学会不笑也得笑,因为这样有礼貌。


我见过大部分保持愉悦心情的人 都是情绪稳定的


还好叭,开心的事情就会毫不掩饰地用笑声表达出来~


不是,初中时,校园暴力,别人说我没资格哭,于是,我从原来一个天生泪多的人慢慢憋泪再没当著人哭过。每天开开心心,嘻嘻哈哈,但其实背后偷偷哭的时候心脏会像冰封一样震的疼,浑身麻动不了,但别人说我拿得起放得下。

现在,父母用心照顾多年,终于心结打开了。

我想说,当年的欺负我的人,有的终于受到报应了。

虽然没联系,但有的人当年家穷虚荣心强,各种得瑟,看空间状态,应该是会贷款的人啊,现在推测会很惨。

有的人,女的,个矮家穷,家里家庭差,心机重,学历不高,还浪,把自己当祖宗。虚荣心嫉妒心都厉害。小时候还长的聪明有点好看,如今,也长残了。年纪大了,嫁不出去,眼光高。该知道自己分量了。

总之,恶人有恶报,而我,越来越发现,我有多厉害了。好好过我的幸福人生吧。现在,才是真开心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